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奇道黑白写真冷峻性感 从容眼神暗透大哥气质




  从《可可西里》中被流沙吞噬的巡山队员“刘栋”,到《首富》里的宣永卓,《关中往事》里的许望龙,《关中秘事》里的关清书,再到现在北京二套热播的杨亚洲的《八兄弟》里的冷六虎,每每谈起这些经典影视剧中的经典角色,圈内人士一致认为:奇道是内地演员中极其低调的一个“演技派”艺人。



  骨子里透出的男人味成了奇道最引人瞩目的特质,尽管奇道一年只肯接一两部作品,但是对每部作品都会倾注全部情感和心血,这让奇道从不在荧幕上留下遗憾。塑造出来的每个角色,都值得让人细细品味,慢慢回想。也许正是出于对“精品”的追求,让充满自信又低调内敛的奇道暗暗透出一种大哥气质。也许不久的将来,他会成为内地中生代演技派的领军人物,那也不要诧异,因为,奇道已经拥有了这样的积淀,他所等待的只是早晚要迎来的光芒万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