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警花李健甜美变身 《警察故事》第三部周末开播

  演员李健昨日参加了青海卫视的美容节目《化蝶》的录制,在节目中,李健无论是化妆美容还是服饰搭配都表现的游刃有余,一改往日坚强勇敢的“警花”形象,大展美少女的甜美可爱。而目前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系列剧《警察故事》中,由李健和孙海英,殷桃主演的第三部分《我是警察》也即将在周末播出。

李健(中)
李健(中)

  所有女孩子都是爱美的,但在李健所拍摄的影视作品中,因为塑造的大部分都是军人和警察形象,所以给人的印象一直是独立而坚强的。这次正好可以借着《化蝶》向大家展示自己的甜美一面,李健也觉得非常开心。并且她还希望自己未来可以去扮演那种与自己本身形象差距很大的角色,她说:“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在演技上的挑战更能够激起表演欲望。”

  在《警察故事》第三部《我是警察》中,李健扮演了一个接替了父亲衣钵但心里又不情愿做警察的女孩岳岚,最后被孙海英扮演的老警察老何感化,也因为老何最终的牺牲而使岳岚从小女孩蜕变成为一名合格的警察的故事。因《警察故事》是由三个独立故事所组成,而目前由梅婷主演的《红飘带》已接近尾声,《我是警察》预计周日就会在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和广大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健 | 孙海英 | 岳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