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众港姐做代言 整齐列队光彩熠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6日15:20 来源:搜狐娱乐

  12位候选港姐昨日出席“必瘦站”瘦身中心活动,9至12号的佳丽玩游戏时胜出,每人获赠5千元的瘦身疗程。8号姚婷芝坦言是佳丽中最能吃的一个,早前坐邮轮拍外景,一口气吃了4个甜品和4款沙拉,“幸好没有胖,家人说我瘦了呢。”问最想减那一部位?她说:“下半身再瘦一点就好,比例会漂亮一点。”

  史宛殷不承认肥

  另外,10号史宛殷身形较胖,她表示想线条美一点,问身形大块头是否会较吃亏?她说:“大家各有各的长处,对比之下我是运动型,健康一些,其他女孩就甜美和斯文点。”不过她不肯透露体重,称大会有公布。

  而高瘦见称的3号张舒雅,经工作人员分析后,结果称她太瘦,早前她被拍到臀部有橙皮纹,但分析员却没有提过,问是否想增肥?她说:“我的饮食很均衡,可能遗传了父母的纤瘦。”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