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一菲畅谈《精武陈真》 在表演中自我满足

  目前,电视剧《精武陈真》正在广东、广西、安徽电视台热播,陈小春再度挑战陈真,唐一菲则在剧中饰演的反一号——蛇蝎美人“千代”,这个人物的清纯外表与心狠毒辣的性格形成了鲜明对比,是该剧符号性人物之一,为弘扬以陈真为代表的民族英雄气节,起了十分重要的烘托作用,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精武陈真》唐一菲
《精武陈真》唐一菲

  昨日,唐一菲接受了某杂志的专访,在被问及对于饰演这样的反派人物,是否害怕观众在情绪上不接受时,唐一菲轻松地笑着表示“对于演员来说塑造角色是种本能,即使有时角色不一定讨好观众,但是我在表演过程中能够得到满足”。

  在电视剧《精武陈真》中唐一菲饰演的“千代”,是日本驻华特务的幕后最高领导人,看似外表美丽温柔、清纯动人的她,实则是一个头脑极其聪明、心思相当缜密、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幕后操纵者。这样一个表里不一、性格复杂多变的角色,使得记者对唐一菲在表演中怎样掌控好奇起来。唐一菲表示:“其实类似这样的特定人物,比起生活中的市井百姓来说更好演,因为她远离我们生活的时代,在现实生活中不会有参照,让观众去评价她的真实度,因此可以给演员更多的空间去发挥创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陈真 | 千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