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星光三少 > 星光三少大PK

星光三杰PK:谁说第一一定是冠军?

  林宥嘉用其迷幻的嗓音在比赛中狂拿满分,号称满分王。在选歌方面都是是绝对的冷门中的冷门,众多歌手的曲子都能用自己的风格去诠释,足见他对音乐的坚持和独到见解。唱得很有气氛的,林宥嘉的低音部分带有令人沉醉的磁性

  杨宗纬搞笑与悲情共存的悲情,亲民世故感性。有着非常有辨识度的嗓音,把一些歌曲演绎得催人泪下,很有情感的,细腻过人。杨宗纬将曹格的《背叛》唱到重回流行榜上,更引来同样唱功超群的萧敬腾来单挑他

  萧敬腾一出场就吓到了所有人,超有POWER。爆发力的歌声和讲话超小音量还有腼腆个性清秀的小孩,深藏的摇滚潜质,是以惊人的能量和磁性浑厚的嗓音震撼全场。萧敬腾的感觉...他有一种特殊的味道及气质...音色也很特别及具有一种魅力~~尤其是初出赛时的那首"世界唯一的你"...老实说真的比曹格唱得有味道!!

  唱到"我灵魂的另一半~"后面往上拉长音时,心也跟着揪了起来!!...而"背叛"又是不同于杨宗纬的苦情...同时有点颓废...虽然"新不了情"有些平凡...但比起杨宗纬的超华丽演出...很多人仍然喜欢萧敬腾的表现!!..

  「受宠」的萧敬腾、「矛盾」的杨宗纬及「叛逆」的林宥嘉

  1.2007-01-05《happy Valentine’s》

  说明:宗纬在访问中曾说那天下午他翘课骑车经过台中看见超级星光大道在甄选,便临时报名参加了比赛。在百人初选分区预赛的中区试唱影片中宗纬就被称为”实力坚强的人”了。

  2. 2007-01-12 《爱你等于爱自己》

  说明:五十强晋级赛,绝对不一样的杨宗纬!从外形到台风,竟自己说要"走秀"! 不过本质还是腼腆可爱的宗纬哦。

  3. 2007-02-23 《我们小时候》

  说明:终极复活赛,宗纬第一次在节目上哭(结尾),宗纬曾在访问时提到,当时因为觉得这样的选秀节目可能要选的不是他,所以放弃了比赛,后来因为陶子姊的坚持请助理佩怡打电话一定要他来比赛,宗纬才又再回来参加终极复活赛

  4.2007-03-02 《旋木》

  说明:一对一PK赛,Roger打造之新造型亮相,没有现在自然,怪怪的~,宗纬vs小美,P输,又哭了...这集宣榕优哦,美到爆,边唱边芭蕾+瑜伽

  5.2007-03-16 《GOODBYE MY LOVE》

  说明:复古歌曲大赛,得到满分,关键在唱完之后的采访,绝对笑翻~~

  6.2007-03-23 《马戏团》

  说明:快歌大赛,友情出演,帮阿潘和声。

  7.2007-03-30 《你那么爱她》18分

  说明:合唱大赛,宗纬&阿潘,又被陶子耍,

  8.2007-04-06 《人质》 13分

  说明:15强淘汰赛,颠覆阿妹原唱,第二次在节目结束唱《GML》送走牛肉面和美里。

  9.2007-04-13 《背叛》

  说明:整人庆生特辑,宗纬是本集超级男主角,最真实的临场反应,善良本性显露无遗。人气阿人气,我们怎能不爱你...

  10.2007-04-20 《祝我生日快乐》

  说明:一对一pk赛,宗纬vs震廷,胜。与庆生一集同日录制,宗纬在当日选唱这首歌,把所有人都逗笑了。当日贝如在二次pk中选唱刘若英的《生日快乐》,深情动人,宗纬与贝贝同在终极复活中艰难胜出,感情不在话下。

  11.2007-04-27 《让每个人都心碎》

  说明:与艺人合唱赛,宗纬&黄大炜,激动啊,完全是两位天王同台飙歌,演唱会一样!唱完立刻猪哥亮模仿,笑翻~~第三次结尾《GML》送鸭子,大家在康熙上都看到了,我就不多说了。觉得这场明峰蛮杀,虽然破音一次,但气势十足。

  12.2007-05-04 《super woman》17分

  说明:首场踢馆赛,宗纬&明峰,组成K.S二人组,宗纬超man、超杀,星光帮完胜。期间陶子问及宗纬女友标准,我又翻了~~XDD~~

  13.2007-05-11 《可惜不是你》20分

  说明:从这集开始大家基本就比较熟悉了,大魔王登场,将星光大道一步步推向高潮...

  14.2007-05-18 《靠岸》14分

  说明:本集宗纬接受制作单位建议以林宇中的《靠岸》PK 萧敬腾《背叛》因忘词以14分落败,这一集最后李宣榕淘汰,当她提到宗纬人真的很好时,宗纬哭着说"她真的很认真"

  15.2007-05-25 《新不了情》

  说明:本集在主持人陶子姊的建议下和萧敬腾以同一首歌PK史称双雄对决,在副歌时以一口气完美诠释"爱你怎么难了"一句,被当集评审辛晓琪赞为" 一绝"。

  16.2007-06-01 《听说爱情回来过》20分

  说明:本集宗纬的演唱让陶子姊眼泛泪光,宗纬动人的演唱,勾起陶子姊的内心深处的回忆,之后陶子姊多次在其节目中要求宗纬唱这首歌,每次都听到落泪。

  17.2007-06-08 《雨天》《握不住的他》

  说明:本集主题地狱与天堂,宗纬的地狱曲目为雨天,让在场失恋陪审团全数落泪,该集宗纬获得最高分得到奖学金两万元及电影『沉睡的青春』主题曲《多馀》的演唱机会,此外宗纬并在本集模仿黄立成"音浪"展现他最调tone的模彷功力。宗纬也在这集开头陶子访问时说出名言:「哪里有失落,哪里就有爱」。

  18.2007-06-15《心动心痛》19分

  说明:与徐宛铃(鸭子)合唱,由于宗纬已于6月10日录影时宣布退赛,因此这是他最后一次正式录影。

  19. 2007-06-29《两只恋人》

  说明:本集为第五名决定赛,宗纬因退赛已没有出现,但节目播出宗纬未发表曲目,是节目之前为S.H.E PLAY 专辑签唱会举行的表演甄选。宗纬演唱 《两只恋人》赢得签唱会演出机会。

  20.2007-07-06 第一季 Live 总决赛《背叛》、《哭了》

  说明:宗纬因已于6-22宣布退赛,因此于总决选中出席表演,与曹格,萧敬腾合唱《背叛》,并演唱范晓萱的《哭了》,宗纬将这首《哭了》唱得层次分明相当动人。

  21.2007-07-13 星光毕业典礼《领悟》、《靠岸》

  说明:宗纬在毕业典礼中入围最佳模仿奖、判若两人奖、最佳暧味奖、最佳忘词奖、最佳演唱表情奖、最佳眼泪奖,获得最佳表情奖、简讯人气王,还有超爆笑的特别贡献奖,与潘裕文献出荧幕泳装秀。宗纬并挑战之前不完美演出,包括6/22退赛时因未对KEY临时与辛晓琪对唱而破音的《领悟》,及5/18与萧敬腾PK时忘词的曲目《靠岸》。

  22.2007-11-16星光合唱指定赛《Always on your side》(与林宜融)、《请跟我来》(与叶玮庭)

  萧敬腾-唱过的:世界唯一的你 背叛 新不了情

  2006-12-27 南部试唱 《Katrina》/陶喆 (在介绍中被说明为实力坚强的选手)

  百人初选 《我恨我爱你》/张惠妹

  2007-1-26 百万巨星殊死战 50取20人(上) 《爱》/莫文蔚 16分

  2007-3-9 鹿死谁手:一对一PK赛(下) 《走钢索的人》/李泉 19分 胜 陶妍妏 13分

  2007-3-23 石破天惊:快歌指定赛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Frankie Valli 16分

  2007-3-30 同舟共济:16强合唱指定赛 VS鸭子 《梁山伯与茱丽叶》/曹格 卓文萱 19分

  2007-4-6 突破重围:15强淘汰赛(一片歌手陪审团)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王菲 11分

  2007-4-13 向偶像致敬:大震撼!临场状况考验淘汰赛 《打开爱》/王力宏 19分

  2007-4-20 优胜劣败:1对1PK赛

  《真的吗》/莫文蔚 14分 败 鸭子 16分 潘裕文 20分

  2度PK 《我是一只鱼》/任贤齐 16分平手苏贝如

  注:由于好友在这次比赛中被淘汰,林宥嘉曾一度崩溃流泪,甚至想要推出比赛。但在诸多人劝说下,林宥嘉决定继续比赛,对音乐的信念更加坚定,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在之后的比赛中,林宥嘉如浴火重生的凤凰般,表现更甚从前。

  2007-4-27 挑战.试炼:艺人合唱指定赛 VS黄大炜 《你把我灌醉》/黄大炜 20分(满分)

  2007-5-4 机会.命运:踢馆挑战赛Part I 《悬崖》/齐秦 20分(满分)

  2007-5-18 心魔:踢馆挑战赛Part III 《我爱的人》/陈小春 20分(满分)

  2007-5-26 他山之石可以攻破:终极版指名踢馆赛 《你是我的眼》/萧煌奇 25分(满分+附加分5分满分)

  2007-6-1 险峰:不插电演唱淘汰赛 《那些日子》/陶晶莹 20分

  2007-6-8 积分赛 水能载舟:地狱悲歌 VS 天堂High歌

  地狱悲歌《陌生人》/蔡健雅 & 天堂high歌《半个月亮》/梁静茹 17分

  2007-6-15 积分赛:旧爱还是最美 VS蔡政霖 《拔河》/梁汉文、陈奕迅 23分(满分+附加分3分)

  选SHE签唱会的4个人 《爱我好吗》/卓文萱 20分(满分)

  2007-6-22 积分赛:偶像对唱抗压战 和康康对唱 《到不了》/康康 23分(满分+附加分3分)

  2007-6-29第五名决定赛《老实情歌》/庾澄庆 23分(满分+附加分3分)

  2007-7-6总决赛《Creep》/RadioHead 25分(满分)《Last Order》/陈奕迅 24.5分

  说明:林宥嘉对这两首歌的演绎震撼全场,评委讨论一致决定林宥嘉为最终第一届超级星光大道总冠军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宗纬 | 宗纬 | 萧敬腾 | 曹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