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星光三少 > 星光三少大PK

星光三杰PK:谁说做偶像就不能耍宝犯贱装可爱

[提要]  萧敬腾,杨宗纬,林宥嘉皆从《超级星光大道》的比赛里为众人所熟知,星光三少年英姿勃发,在偶像派的阳关大道上奋力前冲。不过,出于年青人活泼爱玩的天性和毫无顾忌的个性,他们可没把偶像这个称号放在心,照样扮着各种搞怪姿势,在综艺节目中大讲冷笑话,连主持人都被他们吓到。[我来说两句]

  省话一哥萧敬腾 

    萧敬腾一向以话少、脸酷的著称,面对媒体的镜头,他总是一脸的无辜和放空的表情,省话程度连伶牙俐齿的小S都甘拜下风。


萧敬腾在镜头前表情平淡,情绪起伏不大
萧敬腾在镜头前表情平淡,情绪起伏不大

接受小S和康永采访时表情无辜
接受小S和康永采访时表情无辜

   而萧敬腾在台上气势十足,在台下却会扮做买肝药的师傅笑坏众人。在造型师替他弄完头发等上台,他也会拿着卷发电棒替女同事“服务”。  

给经纪人做发型时搞怪动作
给经纪人做发型时搞怪动作

    上《大小爱吃》时,节目一开始小S和大S约定说:“如果大S让萧敬腾讲超过4个字,就下跪、封她“小利菁”外加一千元”然后大S问萧敬腾有没有听见她们说的,他的回答是“什么”。


    寡言少语表情平淡的萧同学让大小S几乎快抓狂,大叫主持生涯遇到瓶颈了。


    萧同学居然还不知死活的跟小S玩起互瞪,结果当然是输,气势弱太多了啦。


    小S趁机捉弄萧敬腾,给他挑了一条裸男的围裙,私密部位被香蕉遮住了,大S注意到了,但萧同学完全没反应。


   
在镜头前玩8连拍的时候相当少见,冷酷如他也有爱玩的一面。


  奶嘴娃娃林宥嘉

  林宥嘉在《康熙来了》中被小S逼问情史,他大方承认“我不是处男啊”,后康永又追问他会不会对女生负责,他说:“会啊,就是会注意不让她怀孕,妈妈都有教”,坦率回应让小S和康永大吃一惊:“天啦,现在的年轻人也太敢讲了吧!”,小S转头又对经纪人说:“他这么说你们公司都不管的么?”场面非常搞笑。


  林宥嘉唱歌是搞怪又可爱的样子,是因为他从小吸了七年的奶嘴,习惯性嘟嘴。


    林宥嘉嘟嘴的样子已经成了指定招牌动作


    林宥嘉还特别喜欢扮搞怪姿势


    扁起嘴来的宥嘉惹人怜爱


  林宥嘉蹶着屁股唱歌的样子非常风骚,潘裕文在一旁笑的见牙不见眼


    在后台扮花朵装可爱


    在广告里装猴子的搞笑造型


    谈及离开的同伴,林宥嘉伤心地揉着眼睛哭起来,可爱的样子让人觉得既心疼又好笑


    鄙视的眼神


    在节目中搞怪跳舞  


    闷骚丑男杨宗纬

    杨宗纬大显闷骚本性,在化妆间里带眼镜扮酷,上康熙时被小S吹气,更在节目上大口塞食物而置偶像称号抛在脑后。


    戴白色眼镜和林宥嘉一起扮酷


    和甜美的鸭子搞怪合影


    上小S的节目被小S调戏,往敏感部位吹气


    虽然杨宗纬的外型并不是以帅取胜,但其实他是很在意自己的外型的,除了爱敷面膜外,在上《康熙来了》时,杨宗纬还示范了自己平常整理头发的样子,小S很讶异的说:“哇!原来你这么爱美,那以前被说不帅的时候,你会不会回家偷哭啊?”杨宗纬则笑道:“不会啦!不过就是长的不帅才更要注意啊!”


  比比谁的冷笑话最冷

    星光三少虽然年轻,可是对音乐的热情却是不容小视。说出的宣言让歌迷对他们超有信心。

    杨氏宣言:我妈妈给我这付声音就是要感动全台湾的观众。

  林氏宣言:我想要让大家听到我的音乐

    萧氏宣言:做这行要的是什麼?其实只是期待别人的肯定,歌手需要掌声。

    而当他们讲起冷笑话来全成了冷面笑匠,说出来的冷笑话一个比一个冷。三人当中最无厘头的当属林宥嘉,萧敬腾一开口唱歌便能镇住全场,讲起冷笑话来也不逊色:   

    1.萧:我不是艺人(薏仁),我是红豆。

  2.萧:今天只唱一首歌粉丝大喊:太少了萧:你们说什么?稍后萧冒出一句:太少了?太少了就要叫“叔叔”啊叔叔UNCLE,音似ENCORE。意指再来一次。

  3.萧:请问香蕉生了什么病?什么病啊?萧:对阿,你猜猜不到呢萧:那我说啦,是“脊椎特弯”

    林宥嘉无厘头语录:

    1.小鬼(在说比赛规则):……一人投十个球,一人投十个球,知道了么?林:薏仁投十个球,那绿豆咧?

    2.(大家在说许仁杰很爱美) 
     
宥嘉(一本正经地):他有个女朋友叫“美”,然后他很爱她...

    3.(《那首歌》MV拍摄现场)工作人员:等一下有一场淋大雨的戏。 
     
宥嘉:林大雨,是...隔壁老先生的名字...

    4.唱《can't take my eyes off u》时,张宇老师说:你的爱太重了。宥嘉说:我以后会吃清淡一点。

    5.(参加<美味鉴定团>,品尝了第一口现做的美食后)
      
宥嘉:哇噻!
     
蔡康永:怎么样?
      (
众人期待地看着他,听他要怎么描述美味的感觉)
     
宥嘉:很烫...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 萧同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