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星光三少 > 星光三少大PK

星光三杰PK:谁说他们不如内地选秀明星人气高

[提要] 相比于内地选秀如“超级女生”“快乐男生”在比赛尚未开始时候便已造势,以及的中后期反复的被关注的情形相比,星光一班的同学们被了解的方式则显得略为曲折。与内地选秀短信投票赛制不同的是,超级星光大道则全部由评委选出,这个过程似乎是不需要粉丝的,然后他们的超人气和追随者却毫不逊色于内地选秀明星。[我来说两句]

  他是天使降临人间

    萧敬腾自从上中视《超级星光大道》踢馆赛爆红后,也让他驻唱的天秤座民歌餐厅被挤爆,餐厅表示萧敬腾演唱的晚上和凌晨时段全被订满,只好开放卖站票,如果想好好坐在里面听萧敬腾唱歌,等他下个月班表出来再说。

萧敬腾驻唱的天秤座民歌餐厅人满为患
萧敬腾驻唱的天秤座民歌餐厅人满为患

  媒体不只对星光帮有兴趣,也去餐厅抢萧敬腾新闻,却被排队的人龙吓到;有时人多的连站票都买不到,但粉丝们打死不退,还是挤在餐厅门口不愿意离开;餐厅里面老早已经爆满,连楼梯全都挤满人。萧敬腾歌迷:“萧敬腾,我爱你!”萧敬腾一现身,等候已久的粉丝陷入疯狂,相机快门闪不停,说话惜字如金,唱起歌来爆发力十足,自弹自唱的功力更让粉丝为他倾倒。歌迷为他创立了后援会“萧帮”,家族人数在短短的一个多星期内突破万人,而他在无名小站上成立的博客的点击率,在创立之初的半个月内,即有超过四十万人次的点阅,创下最快增长纪录,萧敬腾旋即成为2007年全台湾最让人瞩目的歌坛新人。

  自称萧帮的歌迷自豪地说:敬腾一开始吸引人的就是他的声音。他的乐器和才华是加分题,他的外貌年龄是红包,他的方式态度是惊喜,至于其它的部分,就如同装饰音一下,在有爱的眼里看来可爱而无伤大雅。

  他是来拯救我们的耳朵和情感的

  杨宗纬在比赛中翻唱邓丽君的《再见我的爱人》,5位评审给了满分,从此他的支持者越来越多。他的博客每天有上万人点击,网友还精心设计了以杨宗纬为模板的MSN表情,表达对他的百分百支持。关于杨宗纬的新闻登上了报纸头版题要和A3版焦点新闻的全版专文,Yahoo首页上的热门关键词搜索都会出现他的名字。杨宗纬比赛的视频已经跨过海峡,越来越多人的人在讨论他,歌迷们甚至打出了“此人不红,天理不容”的口号。才发表过3首歌的人气星光帮同学杨宗纬在金钟奖一人独秀,更是夸张的是他与星光四少在台大综合体育馆举办的"星光帮之老师同学会演唱会"又创下未发个人专辑就办售票演唱会的纪录,在未正式开卖就被包票一空。08年5月17日杨宗纬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第一次的个人售票演唱会。预售首日便卖出6成,更要在18日加演一场。他还创下台湾歌坛史上首张专辑发行4个月就在台北巨蛋举行售票演唱会的歌手,更在演唱会中秀出他苦练多时的舞蹈,展现动感的舞台魅力。

杨
杨宗纬是鸽迷心中的NO1

  鸽迷们这样评价自己的偶像:“他最讨人喜爱的特质就是他的憨厚诚恳,站在台上不会说话,羞涩木讷,歌唱得好,被评委夸说可以直接出唱片,也没见他沾沾自喜,反而是每场比赛都兢兢业业。”“他是来拯救我们的耳朵和情感的!”

  宥是一个好声音

林宥嘉可爱的性格吸引了众多女歌迷
林宥嘉可爱的性格吸引了众多女歌迷

  在超级星光大道获得冠军之后,林宥嘉挟着高人气,还没出专辑时候,先在全台开3场演唱会,最后一场还找来昔日战友“星光三少”周定纬、潘裕文及许仁杰担任演唱嘉宾,4人一块挑战香港四大天王舞曲,也大玩台客舞,又唱又跳,用歌喉回馈歌迷。满足了台大体育馆爆满的5千歌迷耳朵。有人连看3场、有人专程自上海返台,还有人以萤光棒排出“3Q”,并从二楼看台区飘下一整片红彩带,在烘托他们心目中的小天王林宥嘉。林宥嘉的歌迷层从中学生、大学生,到包含商业、金融和医药等社会人士,分布极广,对于一个出道时间很短的年轻歌手而言是一个特异的现象。

  在香港的签唱会吸引了500名Fans到场争睹偶像风采,宥嘉以台湾歌手的一贯亲切手法来回应歌迷,在台上嘟嘴和教Fans与他一起做心形手势,搞到台下Fans不停大叫,并与围栏前的保安员角力。

  第一次来到上海,歌迷从机场一路跟到酒店,让林宥嘉又开心又感激,“没有想到第一次来到这里就能看到自己的歌迷,很爽啊,感觉非常好……谢谢他们对我的肯定。”

  这样3个人,在这样一场以评委为决定生死的比赛,毫无粉丝干预,全凭个人实力和演唱技巧的展现,依然能获得这样持久和高超的人气,不得不令人叹服。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