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于鸿《狐步谍影》挑大梁 成最年轻百变女星

  日前,谍战剧《狐步谍影》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女主角“于堇”是凭借《天下第一媒婆》中的“瑶红”走进广大观众视线的海润演员唐于鸿,曾以她美丽的外表、活泼的个性和精湛的演技征服了无数观众的心。

唐于鸿
唐于鸿

  随着演艺事业的发展,唐于鸿又陆续出演了《一世情缘》、《一生有你》、《狐步谍影》等多部电视剧。在《一世情缘》中,唐于鸿饰演的阿英是个执着坚强的女性,用一生的时间来诠释爱情。面对爱情的执着,面对磨难的坚忍,成就了感动无数观众的“阿英”,也让唐于鸿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

唐于鸿饰于堇
唐于鸿饰于堇

  在《一生有你》中唐于鸿饰演“杨菲菲”,这是一个年轻的知识女性。她爱“周一鸣”(冯远征饰),所以为了他的幸福她选择离开。在爱人身患绝症时,她选择回到爱人身边,陪伴他走过最后的日子。唐于鸿成功地将这个人物演绎出来,让“杨菲菲”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爱情观,爱一个人不是一味地占有,而是让所爱的人幸福。

  正在热播的《狐步谍影》中,唐于鸿与“影帝”谢君豪合作,出色演绎了活跃在上海滩的“花粉”情报员“于堇”。她在爱情与国家之间选择了后者,以性感的舞步将情报传递出去,为抗日做出贡献。

  从《天下第一媒婆》中清纯活泼的“瑶红”到《狐步谍影》中优雅性感的“于堇”,从《一世情缘》中善良执着的“阿英”到《一生有你》中温柔美丽的“杨菲菲”,清纯的外表、优雅的气质、温柔的性格、坚强的内心,所有角色看似相同却又不同,“千面女郎”千变万化。唐于鸿在与孙俪、谢君豪等知名演员的多次合作中积累了无数宝贵经验,以其精湛的演技,成为银幕上最年轻的百变女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英 | 杨菲菲 | 谢君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