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娟子心系灾区儿童 泪洒义演现场

   著名影视明星娟子参加了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主办的赈灾义演。演出当天,娟子很早就赶到晚会现场,一身深色打扮的她在整个彩排的过程中,神色凝重。自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之后,娟子一直关心着当地的状况,每当得知有同胞离去,都会让娟子悲痛伤心;每当得知有同胞被安全救出,她都倍感欣慰;灾区的情况时时牵动着娟子的心。

娟子
娟子

   演出当晚,娟子朗诵了一篇感人肺腑的文章,情到深处,舞台中央的她潸然泪下。自己已身为人母亲的娟子表示,每每想起灾区的孩子,都是心痛万分,这些本处在花季年龄的幼小生命,却遭受着自身年龄所不应承担的伤害。很多的孩子失去了自己的父母亲人,幼小的心灵遭受了巨大的创伤。她也希望这些孩子都能坚强起来,因为未来还有很长的路等待他们。

   据悉,自汶川地震发生之后,除了在第一时间为灾区捐款以外,娟子多次参加各地的赈灾义演,希望用自己的微薄的力量帮助灾区的同胞,也能呼吁更多的善心人士都来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