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桂纶镁不走气质路线 新剧携蓝正龙演女警(图)

  中新网6月5日电 以“气质美女”形象出道的桂纶镁,近来接连自我挑战欲彻底摆脱文艺形象,她新剧《波丽士大人》中演女警、电影《女人不坏》中骑重机,坚持自己运动细胞好,包括短跑、跳高、游泳,还有奖状为证,她说:“我没有文艺,只是长得很文艺!”

桂纶镁与蓝正龙

  据台湾媒体报道,桂纶镁看似外表秀气,私下却爱戴一副酷似机器娃娃“丁小雨”的大眼镜,看来就像个小男生,在气质的脸孔下,她其实是个短跑健将,她称读天母国小曾拿短跑冠军、跳高第3名,她说:“我很会游泳,却在《波》剧中演溺水身亡。”

  桂纶镁在《波》剧中扮女警,虽短短5集戏分,仍得学柔道、射击,受训过程被过肩摔到上气不接下气,喘到不行,还有不少瘀青,但她都咬牙苦撑到受训结束。另外她在电影《女人不坏》中还骑重机,短短学了2小时就得上场,后座载了190公分高的壮男,穿梭在车阵中蛇行,为练打拳还狂打沙包半小时,她笑说:“感觉右手臂快脱臼,我还挺能撑的。”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