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霍思燕《玫瑰江湖》 10号大驾上海电视节

  一部《最后的格格》全国热播,各地刷新收视记录,为霍思燕赢得“新一代收视小天后”的称号。近日,由霍思燕领衔主演的另一部大型民初武侠剧《玫瑰江湖》即将浮出水面,6月10号霍思燕更将大驾上海电视节与剧中其他演员钟汉良、孙菲菲等出席《玫瑰江湖》在上海电视节的新闻发布会。

《玫瑰江湖》霍思燕美艳造型
《玫瑰江湖》霍思燕美艳造型

  由北京凤舞天歌影视投资公司、浙江三禾影视文化公司、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大型民初武侠剧《玫瑰江湖》目前已完成了后期制作,这部由霍思燕、钟汉良、孙菲菲、陈键锋、陈浩民、邓萃雯、刘松仁主演,集爱情、武侠于一体的新型电视剧受到了全国各大电视台的关注,纷纷抢购播映权,可谓未播先红、十分值得期待。

《玫瑰江湖》霍思燕饰演君绮罗
《玫瑰江湖》霍思燕饰演君绮罗

  近年走势凌厉的华谊女星霍思燕上半年继《最后的格格》在内地掀起收视热潮之后此次在《玫瑰江湖》再次坐正担纲女一号的重要角色。在剧中,她饰演了命运多舛清新灵动的传奇女子“君绮罗”,不仅和香港帅气小生钟汉良谈情,还与刘松仁、邓萃雯这样TVB的“老戏骨”飙戏,角色性格也与之前她所塑造的人物大不同,可谓相当吸引眼球。

霍思燕-《玫瑰江湖》海报
霍思燕-《玫瑰江湖》海报

  6月10日,包括霍思燕、钟汉良、孙菲菲在内的《玫瑰江湖》主创将亮相第14届上海电视节,每次出席大型活动均是众人焦点的霍思燕,相信这位“新一代视后”即将掀起一轮“玫瑰热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汉良 | 孙菲菲 | 邓萃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