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比利时皇家爱乐抵沪 美女钢琴家演绎莫扎特

  由指挥家菲利普·赫瑞维格率领的比利时皇家爱乐乐团,今天中午抵达上海。明晚,这支首次访沪的乐团将在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上演一台莫扎特作品交响音乐会,其中,近年来在欧美乐坛风光十足的“80后”青年钢琴家丽斯·德拉萨勒将与演奏家们一起,演出莫扎特的《d小调钢琴协奏曲(作品第20号)》。

  全名为弗莱明什皇家爱乐乐团,是比利时古典音乐界一支重量级演出力量,也是比利时唯一以皇家冠名的交响乐团。每年,他们还固定到欧洲各国和亚洲的日本进行短期巡演,到中国演出却还是第一次。这次将上演莫扎特的第20号钢琴协奏曲和第40号、41号两部交响曲。担任钢琴独奏的丽斯·德拉萨勒今年只有20岁,她从9岁起就开始参加欧洲各国以及美国的各种比赛,获得了大量第一名。近年来她开始在欧美与交响乐团合作,被称为古典乐坛的“80后美女钢琴家”。

  (记者 杨建国)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扎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