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波斯王子》演恶棍

本-金斯利扮演面目可憎的家伙很有心得
本-金斯利扮演面目可憎的家伙很有心得

  搜狐娱乐讯 由迪士尼与好莱坞大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联手打造的巨片《波斯王子:时间之沙》(Prince of Persia:The Sands of Time),在确定男女主角人选之后,近日又选定了大反派——尼扎姆的扮演者本-金斯利。与之演对手戏的,是当红帅哥杰克-格兰恩哈尔和在最新一集007电影《余温之恋》里的新秀美女吉玛-阿特顿。

  《波斯王子:时间之沙》是一部场面恢弘的古装大片,时间背景设置在公元六世纪。影片讲述了波斯王子达斯坦与异国公主塔米纳联手对抗外敌,以防止神赐的礼物“时间之沙”落入他人之手,引发时空颠倒、奴役世界的灾难。其实,这一题材早在1989年就被打造成游戏推出,所以此番被搬上大银幕,必然有一批固定粉丝支持,人气基础可想而知。

  曾在1982年以传记片《甘地》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本-金斯利,在《波斯王子》中扮演的尼扎姆是个邪恶的家伙,他把自己的亲兄弟萨曼国王杀害后,嫁祸于达斯坦王子,然后篡取王位。对于这种性格突出的反面角色,金斯利可谓驾轻就熟,《死神与少女》、《好运的斯雷文》中均有他扮演反角的夺目表演,而宫廷戏也是他擅长的片种。

  迪士尼与杰瑞-布鲁克海默此前曾成功合作过《加勒比海盗》系列,全球累计票房数十亿美元。双方此番再度携手,完全是为了再创辉煌,该片由曾执导过《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迈克-纽威尔出任导演,布鲁克海默公司旗下的迈克-斯泰森、查德-奥曼、帕特里克-迈克科尼克将联合出任影片的执行制片人;剧本则由乔丹-迈谢尔以及《明日之后》的编剧杰夫里-纳什马诺夫操刀。男主角的扮演者格兰恩哈尔,今年将有两部新片问世——一部是与娜塔丽-波曼、托贝-马奎尔联合主演的《兄弟》,另一部是与杰西卡-贝尔、凯瑟琳-基纳合作的《Nailed》,而将于2009年暑期档推出的这部《波斯王子》,无疑将给格兰恩哈尔带来不可想象的星运,而他与奥斯卡影帝金斯利在表演上的化学反应。也颇让人期待。

  《波斯王子:时间之沙》的耗资1.5亿美元,外景地主要在英格兰和摩洛哥。该片将于2009年6月16日全面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斯利 | 布鲁克 | 格兰 | 哈尔 | 海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