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王歌手合唱团音乐会 > 国王歌手合唱团新闻速递

“国王歌手”沪上入乡随俗演唱中国民歌

  上海音乐厅将再次迎来那支俘获了无数乐迷的“人声交响乐团”——国王歌手无伴奏男声合唱团。

  今年恰逢“国王歌手”成立40周年,这一来自英国剑桥大学国王学院的六人组合再度巡演来沪。曲目的多样性大大超过了上一次演出。

除了爱尔兰民歌、丛林组曲、爵士系列、向百老汇致敬、英伦摇滚等五大系列外,还有音乐剧经典《剧院魅影》的名曲“All I ask of you”以及老牌摇滚组合甲壳虫的招牌金曲。

  “国王歌手”固定的六人组合由两位假声男高音、两位男高音、一位男中音、一位男低音组成。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国王歌手”的成员开始新老交替,目前的6名成员分别是大卫·赫利、罗宾·泰森、保罗·菲尼克斯、菲利普·劳森、克里斯托弗·葛毕塔、史蒂芬·康诺利。其中,最资深的男低音斯蒂芬已经在乐团待了19年。据悉,在6月20日举行的上海音乐会上,“国王歌手”将演唱一首中国传统民歌。 (吟悦)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国王歌手合唱团精彩图片 5

搜狐娱乐讯 23日下午,韩国歌手曹成模结束了长达2年的公务勤务工作.曹成模于2006年3月3日正式入伍,随后以公益勤务要员的身份一直在韩国丘里市政府文化艺术科工作至今...

08-05-26 12:0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