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好莱坞“无厘头”要从“头”开始(图)

  一直很“无厘头”的亚当·桑德勒,这次要学习“理头”了。这位好莱坞笑匠的喜剧新片《别惹佐汉》今天在北美上映。

  为了演好片中半路出家的理发师,平日里连自己的板寸头都懒得服侍的桑德勒,唯有当一名从“头”来过的学徒。

  噱头 突击队员学理发

  41岁的喜剧演员桑德勒,演过“婚礼歌手”、“茶水男孩”和“球场蛊惑仔”等一连串银幕角色,其今年的扛鼎之作《别惹佐汉》则把故事搬进了纽约的理发沙龙。

  虽然不是“佐罗”,但这位“佐汉”同样不好惹,因为他曾是以色列的突击队员,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改头换面、闯荡异乡。
影片于本周三在纽约举行了首映仪式。桑德勒和曼纽尔·克莉琪、罗伯·施奈德等主演悉数出席。

  谈到自己扮演的佐汉,桑德勒说:“他看上去是个不起眼的家伙,还经常板着个脸。不过,要是有人走进他的理发店,无视其所做的一切努力,佐汉准会上前踢这人的屁股。”

  做头 理发好像搞艺术

  为了演好身强力壮的突击队员,不爱锻炼的桑德勒走进了久违的体育馆。不过,更大的挑战在于如何演好理发师的一招一式。瞧瞧桑德勒多年不变的平头造型,就知道他在这方面无甚“花头经”。

  桑德勒坦言:“我从来不会为了一个花哨的发型而怦然心动。这些年来,我一直在为自己寻找合适的发型,结果我把头发剃得非常短,只有这样才看上去比较得体。当然,它摸上去不太舒服,想必人们也对它厌倦了吧。”

  在《别惹佐汉》中,桑德勒特意戴上了乱蓬蓬的假发,希望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经过这次拍片,他感叹,理发这门手艺着实不易,甚至还有点像搞艺术。

  盼头 期待票房好“钱景”

  从剧情上来说,《别惹佐汉》的故事似乎有些荒唐可笑。对此,桑德勒表示:“我的目标是从不伤害任何人。如果有人因为影片感到不快,或者认为我的表演毫不有趣,我会感到难过,并且听取他们的意见。”

  事实上,桑德勒主演的不少影片都不怎么讨好影评人,但在票房上总能高歌猛进,譬如去年在业内口碑不佳的《我盛大的同志婚礼》,最终却在北美进账1.2亿美元。桑德勒的“无厘头”搞笑已打造了8部票房过亿美元的影片,《别惹佐汉》的“钱景”究竟如何,即将在北美本周末首映票房榜上初露端倪。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德勒 | 钱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