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陈晓东作秀遭口诛笔伐 赴灾区拍“贵族”广告

陈晓东

  汶川地震发生后,陈晓东组织了20箱药品于5月23日运往四川,但其当时的经纪人梁熠在博客上对陈晓东此行表示了不同看法,她在博客中写道:“回到成都,这个美丽的城市并没有因为地震而丧失她该有的美丽。在今天却遇到一个让人愤怒的事情。一群人在不熟悉灾区的情况下,包着一辆车,带着几瓶水,在没有任何物资准备的情况下,走走停停,扑腾在每个灾区。我没看见这个所谓的组织有任何真正的支援行为。我只看到,在他们精心挑选的每一个废墟面前,他们所邀请的人留下他们精心的POSE。
而就在他们精心构图的后面,有着待建的家园和努力救援的士兵。”

  据悉,梁熠所指的那些人并不是别人,正是陈晓东一行人。据报道,陈晓东到达四川后,开始了“灾区一日游”———既不及时处理那些灾区急需的物资,又不当义工搬运东西,反而和一家所谓贵族杂志一起,以灾区为背景拍起了“公益广告”。这让梁熠感到反感并提出反对。而蹊跷的是,离开灾区回到北京后,陈晓东于5月28日在博客上单方面宣布,梁熠不再是他经纪人,不再负责其内地事务了。

  起因

  与同行摄影师起冲突?

  陈晓东在博客上宣布更换内地经纪人后,有媒体称,梁熠被炒事有蹊跷,并非仅仅因为她与陈晓东的冲突,而是因为与同行的某杂志摄影师发生了冲突。据了解,陈晓东带了物资到灾区,未按照事先安排的行程行动,而是马上与已经在成都的某时尚集团旗下的杂志社人员在一起。对方说要让陈晓东跟他们去拍公益广告,可他们其实是漫无目的地在灾区采景。陈晓东取消了去帐篷小学的行程,拖着满车物资闲逛。他身边的一个工作人员看不惯,忍不住问他们到底想干吗,结果他们竟然说“你又不是灾区群众,不能代表灾区群众说话”。

  据悉,该杂志是一本号称给全国最有钱的人看的所谓贵族杂志,他们此次提出的一个构思是——让一些国内“主流人物”站在震区废墟上拍一系列“公益”照片,然后将这些“公益照片”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再捐献给灾区。梁熠对这种以灾区为背景拍照的“新颖思路”感到不解和愤怒。这在她的博客中有所体现:“如某位小姐所说,我不是灾区群众,但是很遗憾,我也要告诉你,你们也绝对不能代表志愿者。”

  回应

  经纪人离职属正常调动

  对此,记者昨天致电陈晓东现在的经纪人韩雪。韩雪表示刚接手陈晓东的工作不久,而陈晓东去灾区属于他的私人行为,并没有告知公司,所以公司并不清楚当时的具体情况。韩雪强调,梁熠在博客里所指的人并不是陈晓东,有关他们不和的说法,只是一些人的猜测。同时,她指出,陈晓东与梁熠的合作结束是正常的工作变动。

  网友愤怒

  要陈晓东道歉

  对于陈晓东将灾区当秀场的行为,被激怒的网民纷纷口诛笔伐,要求陈晓东出面道歉,为自己的犯傻行为承担后果。

  还有网友表示,“我觉得人们还是需要明星去灾区的。你看刘德华他们去了,战士、小朋友都挺开心,挺鼓舞士气的,这种帮助就挺好。可居然有明星鱼目混珠,现在什么时候了?还到灾区现场作秀?请明星们把带去的物资好好找到渠道解决掉!这个责任要负到底的!做完正事再作秀,也不迟啊。”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东 | 梁熠 | 韩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