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绯闻女孩》美剧时尚学堂(图)

  式样简单的印花礼服是今年大热哦!这是即将播出的《绯闻女孩》第二季的工作照。
  Serena(上图左)跟Blair的穿衣风格明显不同。她身着白衬衣,套一件白燕子尾小外套,下身穿薄牛仔短裤和不透明蓝连裤袜。这样的装扮将她的高贵气质和迷人双腿完美展现。
  在Chuck父亲举办的午餐会上,Serena穿着一件Blumarine的白色印花连衣裙。加上颈上的项链,使她看起来光彩照人。
除了美丽的包包,Serena还很喜欢带着小狗出门。

  白色T恤外加灰色深V毛背心,佩戴格子装饰领带与格子短裙相呼应。脚上的深灰色过膝尖头靴和黑色铆钉大包,无一不在彰显时尚气息。
Blair身上的风衣,充满好莱坞经典味道。

能把红色袜子穿得好看的人不多,Blair是其中之一。

  高领黑毛衣搭配条纹短裙和不透明黑连裤袜让她看上去充满了时尚甜美气息。
  在每一个场景中,Blair(图中)的一身行头总是那样的精致、优雅,俨然一副淑女的形象。她的同学们都争相模仿她的打扮。
  深色棉T恤外套着白色衬衫,再加上毛背心以及具有英伦气质的格子图案夹克。这身装扮既保暖又把男主角的儒雅气质很好地展现出来。
男主角的衬衫质地优良,适用于出席正式场合。

男生学院风在剧中大行其道。

天冷了,男生们都秀出了优雅的围巾。

  《绯闻女孩》

  美剧时尚学堂

  你是美剧粉丝吗?

  你看过《绯闻女孩》(GossipGirl)吗?

  如果你是年轻人,如果你没听说过《绯闻女孩》,那真该补补课了!9月,《绯闻女孩》第二季即将播出。

  《绯闻女孩》不是什么剧情片,它只不过讲述美国一群家境富有的青少年的生活——名牌服饰、高级派对以及朋友间的虚伪友谊和勾心斗角。高中生的男欢女爱,加上父母间的恩怨情仇,《绯闻女孩》的剧情浅显得甚至可以关掉声响,也能明白故事发展,却变相令观众把目光聚焦在主角们让人眼花缭乱的服饰展示中。


  年轻的、成熟的、休闲的、性感的、矫情的统统都浓缩在每个时髦的45分钟里,在青少年收视群体中引起了很强烈的反响。甚至有不少年轻人把《绯闻女孩》中的穿衣搭配比做时尚风向标!就连女主角布莱克·莱弗利自己都说:“《绯闻女孩》里的衣橱十分令人惊奇,为我打开了一个一个崭新的世界。”

  Serena的衣橱

  低调的华丽

  和好莱坞传统的坏女孩不同,Serena(布莱克·莱弗利扮演)的坏其实是优雅与叛逆的混合。她会做错事,也有过不清醒的荒唐岁月,但回归的坏女孩将肤浅的一面抛弃,珍惜友谊、亲人与爱情,慢慢开始思考生活本身的意义,如果说此刻的Serena依然是叛逆的,她的反叛力量就显得更具内涵,而非仅仅青春的冲动,她在对一个约定俗成的怪圈发起挑战,不畏众人眼光,敢想敢做。正是在这样的基础特质上,Serena变得非一般的精英化。她并不会老老实实地穿上一件衣服就算了,她懂得怎样同时吸引男人跟女人的目光,而又让自己活得随性自在。这位贵族叛逆者具备非常敏锐的时尚洞察力,性感之中带有一点不羁。

  Serena的装扮比较接近欧洲的自由风范,很少选择复杂的设计。在她的时尚品位里,不会盲目追随传统大牌,反而会更关注一些年轻、有活力的新兴设计师的东西,比如AlexanderWang或者VenaCava,但是她绝对明白如何结合大牌来散发魅力,因此,混搭、带点摇滚味,又有点流行时尚文化,就是她的特质。比如她广为传颂的在第一集中的造型,则相当明确地体现了这一点:CheapMonday牛仔裤、PetitBateau条纹圆领衫外搭古董外套,背的是Coach包,手里则拎着LV古董箱,在配件上则使用了拉夫·劳伦(RalphLauren)的丝巾和皮带(下图)。

  而她在剧集里经常呈现的造型特质则更为简洁低调,在她身上很难看到鲜艳明丽的色彩,主要的色调是棕灰,一件NanetteLepore的开襟金属片羊绒衫,混搭常见的学校格子制服短裙,取代中规中矩的衬衫,充满创意地选择了JamesPerse的长袖,再加上过膝的FalkeStriggings和一双BetseyJohnson丁字鞋,最画龙点睛的一笔是配搭RalphLauren的领带,令校园女孩的装扮更活跃。

  不用思考剧情

  你只需要记得他们穿了什么

  “你难道不觉得我们的人生是被设计好的吗?最终我们又会走回父母的老路。”

  “你的想法太消沉了……放松点,我们有资格接手一笔信托基金,或者是汉普顿的一栋房子,又或者是处方药引来的烦恼,但快乐并不在选项当中。所以抽根烟吧,然后想办法搞定Blair。你也有跟她亲热的资格。”

  以上对话出自美国话题剧集《绯闻女孩》的一对男主角,Nate和Chuck。不要以为《绯闻女孩》的走红靠的是多么深刻的话题,这段话足以概括出全部——金钱、上流生活和迷幻青春。当然,正如它的名字,它的确拥有一个值得全民疯狂的理由,那就是绯闻,以及其中每一个时尚细节。

  这是自《欲望都市》开始的传统,时装剧的流行负载了另一个激动人心的主题——流行时尚。这种隐秘的流行,终于在《绯闻女孩》中达到顶峰,其形成的流行现象,早已超越了剧情本身。故事里没有人在思考,他们也不需要,衣服取代了一切,时尚成为最本质的话语:你可以不记得那些主角的名字和故事,但你一定记得他们穿了什么。

  不计成本引领时装潮流

  女主角衣橱最吸引人

  《绯闻女孩》播出前,制作方已经公开宣称,这是一套不计成本引领时装潮流的电视剧。事实也果真做到:Blair的得体外表;Serena的不羁、慵懒;Jenny的小家碧玉造型……都能在今年春夏各路时装秀中找到影子。剧中美国私立高中那紧窄短俏的潮流制服(虽然现实生活中,制服的轮廓要宽松得多),更成为今季必备。

  剧中,十几岁少女出入学堂穿5000美元的Chanel套装,手拿两万美元的LV,叫人咋舌。这些富贵名牌,如果在T台上由少女模特穿戴着并不稀奇,但它现在出现在故事里,那种成人世故与少年青春,得意间流露的不以为然,让人不得不承认,年轻却又成熟的美,竟如此惊人!

  《绯闻女孩》播出后,少男少女们开始使劲搜寻剧中男女主角的行头。某著名杂志曾经做了一个调查,内容是询问读者更愿意与电视剧里的哪位女主角互换衣橱。不出意外,《绯闻女孩》的女主角Serena以57%的优势大获全胜。随着每一集播出,网络论坛上充满诸如“请告诉我Serena穿了什么”这样的问题,更多的网络商店开始用《绯闻女孩》中男孩女孩的穿着造型来推销类似商品。

  Serena的扮演者布莱克·莱弗利那件金色亮片小洋装询问度最高。这件衣服由ToryBurch设计,零售价750美元,如今,它销售一空。另一女主角Blair的扮演者莉顿·梅斯特的MaxStudioZulli靴子,当然,也卖光了。Chuck出镜率颇高的J.Press围巾在纽约城引发抢购潮。还有Blair的心形项链,性感甜美的维多利亚的秘密睡衣,都成为大热产品。

  Blair的衣橱年轻的复古

  跟Serena不同,莉顿·梅斯特扮演的Blair是在典型富豪阶层文化中成长起来的女孩,她一方面非常甜美可人,很受男生的欢迎,但流露出的耀眼的傲慢却令许多女生望而生畏;一方面又更保守、传统且脆弱,活在权威家长的阴影中,想反抗又不得法,因此她变得具有完美主义偏执。简而言之,Blair的风格是完全的高品位,对自己所呈现的一切很清醒,也不会太过度,她很注重自己的选择,尽力使古典显得很流行。因此,在她身上,我们看到非常鲜明的上世纪30年代或60年代的好莱坞复古Look,古典而优雅。

  Blair的衣橱中,繁复而华丽是她的基调,小披肩、项链、连衣裙……有些装扮几乎是从头到脚都很花哨。其次,在服饰的选择上,她也有自己的坚持,圆点图案、蝴蝶结、皱褶、A形剪裁,都是她呈现出优雅复古的关键,这样的着装透着一流的品位,端庄而娴熟的同时又年轻时髦,但绝不会过度流行。她还喜欢珍珠项链和头带等一切精致的饰物,会用夸张色彩的连身网袜来呼应头上的发带,形成一种独特的效果。

  男孩们

  男孩们的衣橱

  优雅的实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克 | 莱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