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变性人利菁被曝缩胸(图)

利菁过去胸部雄伟,曾到E罩杯。昨晚低胸衣,明显变小。

  变性艺人利菁被爆到胡瓜、李进良开设的诊所缩胸、抽盐水袋。利菁4日录台视《钻石夜总会》胸部明显从E罩杯缩水至少3个罩杯,稍晚记者直击她与丈夫到该诊所回诊,护士还夸张在大热天打伞掩护,但5日访问她,她一脸惊恐说:“我胸大无脑,不想回应。”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利菁曾因有双重性别,拥女性乳房性征,在购物台时她也曾坦言自己胸部一半是盐水袋灌水,当时她胸部约是C罩杯。
但去年起,利菁发现自己胸部有胀奶现象,最大时已到E罩杯。她的服装师常抱怨她服装难借,因她胸部太大、肩腰太细,导致穿衬衫的扣子都会爆出空隙。

  友人透露利菁为抑制胸部发展,上月底恶性节食导致头晕、呕吐送医急诊,但她身材仍未能达到期许,友人爆料:“利菁做事一向明快,星期一的她录完影就去找李进良做缩胸手术,连经纪人都不知道。”

  利菁前天录《钻石》时,胸部明显缩水、衣服已明显服帖,问她为何胸部变“娇小”,她只答:“我真的瘦下来了啊,有去塑胸”但记者稍晚便直击她到诊所回诊。记者昨在卫视《麻辣天后宫》见她穿低胸黄衣时,过去雄伟E奶明显“消风”仅剩约B奶,她主持时动作也无法将手举起,应是手术导致。对此诊所否认利菁到该处。问她是否把胸部的盐水袋取出,她笑而不答,再问她的胸部是不是都已是真的?她没否认。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进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