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宇崴新剧泳裤秀性感 杨丞琳怕分心难入戏

  自2006年以来出演《屋顶上的绿宝石》而被广大观众熟悉的胡宇崴,一直好戏连连。他在“武十郎”、“终极一家”、“公主小妹”等剧集中的出色表现,不但人气飚升,更有媒体称将“亚州优质偶像”的桂冠送给他!

胡宇崴、汪东城、杨丞琳新组合极其养眼
胡宇崴、汪东城、杨丞琳新组合极其养眼

胡宇崴为影迷签名笑容迷人
胡宇崴为影迷签名笑容迷人

当天恰逢生日的杨丞琳收到最甜蜜的礼物
当天恰逢生日的杨丞琳收到最甜蜜的礼物

  近日,胡宇崴又成为台湾八大电视台新偶像剧“爱就宅一起”的主演之一,他将与杨丞琳、汪东城一起,再次续写台湾偶像剧的“神话”。昨天,此剧在台北举行盛在开镜仪式。三位主演胡宇崴、杨丞琳、汪东城的新鲜组合,让大家眼睛为之一亮,尤其是两位男主角的“高、帅、壮、挺拔”的好身材,更让杨丞琳大呼:“一定会合作愉快!”

  胡宇崴在“爱就宅一起”里,饰演心智年龄八岁的游泳天才,剧中难免要秀一段游泳技术,为了这个桥段,胡宇崴猛练蝶式,晒成健康肤色,不过剧组那边却是对他的好身材虎视眈眈,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讨论着要给胡宇崴穿什么样的游泳裤。就这样在大家“集思广益”下,胡宇崴的游泳裤布料也愈来愈少,从专业的连身泳衣,到胡宇崴自己坚持的四角,到后来已经变成了三角泳裤,吓得胡宇崴尴尬得不知怎么办,一旁喜欢猛男的杨丞琳则是兴奋又害羞说,“我怕我跟他对戏时,视线会不由自主从他纯真的脸庞一直往滑下去耶……哇!”

  胡宇崴不好意思地说:「我还是希望穿四角泳裤啦!三角泳裤很没安全感,感觉包不住。」一听「包不住」大家都睁大眼睛看他,吓得他赶紧解释,「不要想歪,是感觉屁股会包不住啦!」

  三人首次合作新戏,对彼此的第一印象都是相处舒服没有压力,尤其在戏中,三人要有大量的英文对白,三人中,胡宇崴的英文最好,所以杨丞琳和汪东城要求胡宇崴没戏时,也要到现场当义务的英文老师,不能缺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宇崴 | 杨丞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