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喜剧天王金-凯瑞呼吁关注自闭症儿童(图)

  当地时间本周三,好莱坞喜剧天王金-凯瑞携女儿简,和女友珍妮-麦卡锡以及她的儿子伊万参加了在华盛顿举行的健康疫苗游行活动。此次活动呼吁关注患有自闭症的儿童,当天共有8500人走上街头参加活动。身为领衔明星之一,金-凯瑞穿着活动标志性的绿色衣衫,不时高举喇叭卖力喊口号。

  患有自闭症的儿童经常被称为“星星的孩子”,而麦卡锡6岁的儿子伊万就是一名自闭症儿童,她一直号召对儿童自闭症能有更多的相关研究。去年,她还把自己照料伊万的经历编写成书,推出了畅销作品《胜过语言:一位母亲对付儿童自闭症的旅途》。


  自从和麦卡锡交往后,金-凯瑞也对伊万关爱有加。金-凯瑞表示:“是伊万教我如何去爱。没有伊万,我也许永远不会看到珍妮的伟大精神。”他补充道:“珍妮是我生命中一切美好的来源。”麦卡锡曾表示,金-凯瑞能和自闭症儿童“说悄悄话”,“他帮助伊万克服了许多困难,实现了我无法做到的任务。他说的一些话能被伊万听懂。”

  在活动中,金-凯瑞和麦卡锡始终十分恩爱,金-凯瑞还让伊万坐在自己的肩头,“高高在上”的小家伙笑得格外开心。此外,金-凯瑞和前妻所生的20岁女儿简也参加了活动。他们一路举着伊万的照片,场面十分温馨。

  谈到参加活动的初衷,金-凯瑞表示:“只要你关心我们所在的星球和孩子们,你就会这么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万 | 凯瑞 | 麦卡锡 | 珍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