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波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前警卫出演真刑警(图)

  出演多部古装武侠剧的当红小生于波,在《迅雷急先锋》中饰演一名缉毒特警的他深深地被解人民子弟兵感动着,身在北京的他也向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战友”解放军官兵致敬。


  每当我国受到重大自然灾害的时候,都是我们最可爱的解放军官兵冲锋在最前线,这次的大地震也是一样。曾经担任过警卫的于波对此表示:“哪里有困难,那里就会出现解放军,他们是真的英雄,我要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你们辛苦了。”

  为了纪念国际禁毒日二十一周年,于波参演了电视剧《迅雷急先锋》,在剧中于波会向观众朋友们展示一个特警官兵的英伟形象,他表示能出演刑警自己觉得非常骄傲。虽然是首次出演缉毒警,不过于波却对此并不担心:“我很喜欢出演这种角色的作品,我本身也做过警卫,接受过正规的军事化训练,希望这个剧能够给灾后的人们一点激励的作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