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健雅亚洲巡回唱开跑 出道十年经典好歌无数

  在刚公布的台湾金曲奖入围名单中,凭借全创作制作专辑入围最佳专辑等6大奖项提名的蔡健雅,近日又公布了自己亚洲巡回演唱会即将在台湾开唱的消息。据了解,主办方公布开卖至今不到一周,已经售出3000多张票,这也证实了蔡健雅票房号召力果然不同凡响。

  近日公布的金曲奖入围名单中,蔡健雅以首张全创作制作专辑《GoodbyeandHello》入围6项大奖堪称是大赢家。对此,蔡健雅说这一切很不可思议又很感动,“我专心做自己,对这张专辑付出完全的努力,所有过程中,我不断地告诉自己要勇往直前,不能被自己打败,入围这么多的奖项,让我真的觉得我做到了,尤其是最佳制作人与年度最佳专辑,对我的意义更是重大。”至于最想拿下哪一个奖,蔡健雅害羞地说是“最佳专辑奖”。将于7月开跑的亚洲巡回演唱会是蔡健雅出道至今,在台湾的首次个人售票演唱会。虽然香港演唱会的精彩演出让观众五度起立鼓掌,但是蔡健雅对于在台湾开唱还是非常紧张。第一次在台湾开唱,选歌是个难题,出道十年经典好歌无数,例如《呼吸》、《陌生人》、《记念》、《双栖动物》等,当然也会演唱蔡健雅曾经写给其他歌手的好歌,例如写给王菲的《打错了》也会在演唱会中出现。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健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