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上影节七大评委名单揭晓

  本报讯(记者李婷实习生李亮亮)迟迟未能确定的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名单昨天终于揭晓,除了之前已经敲定的评委会主席王家卫外,丹麦导演比尔·奥古斯特、德国制片人乌里希·费尔斯伯格、以色列电影“第一夫人”吉拉·阿尔玛戈、日本知名演员桃井薰以及陈冲和霍建起等也名列其中。


  在7位评委中,丹麦导演比尔·奥古斯特曾以《征服者佩恩》获得1988年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以及1989年奥斯卡与金球双料最佳外语片奖。1992年,瑞典电影大师英格玛·伯格曼挑选了比尔·奥古斯特执导的影片《善意的背叛》,他凭借此片于1992年再次收获金棕榈。

  德国制片人乌里希·费尔斯伯格曾经制片的电影作品包括《直到世界尽头》、《百万美元酒店》和《乐满哈瓦那》。《乐满哈瓦那》还为费尔斯伯格赢得了2000年奥斯卡奖和欧洲电影奖,戛纳获奖影片《风吹稻浪》也出自其手。

  吉拉·阿尔玛戈有着以色列电影“第一夫人”的美称,国内观众比较熟悉的是她在《慕尼黑惨案》一片中出演男主角阿弗纳的母亲。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古斯特 | 阿尔 | 乐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