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刘德华将汶川水注南海 成龙否认华仔“耍心计”

刘德华乐当孩子王,与灾区小朋友玩游戏。

刘德华带着灾区小朋友出席“汶水入海”活动。

  3日,刘德华等明星带着80名灾区小朋友在三亚湾举行“汶水入海”活动,把从四川采集带到的“汶川之水”注入南海,以此祝福灾区平安。

  在“汶水入海”前,主办方特意安排了接力传递活动,每位明星与几名灾区小朋友分成一组,在500米长的沙滩上进行接力。明星们与小朋友脚绑着脚,以“两人三足”的方式前进,共同将来自汶川的水向前传递。在终点站前,几十名海南火炬手放飞了和平鸽,刘德华抱着一名灾区小朋友,将这些象征爱心与祝福的“汶川之水”举起倒入大海中。


  记者了解,这些来自四川灾区的小朋友大约5到12岁左右,他们在地震中失去了亲人。他们的不幸遭遇让刘德华很心疼,于是萌生了带他们在海南岛四处走走的想法。

  刘德华表示,虽然在孩子们眼里看不出很多恐惧,但是他们时而失神的样子让他很忧心,“希望这些灾区的小朋友能换换环境,慢慢走出阴影,重新展现笑容,也希望能让他们尽快重新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园。”

  成龙、谭咏麟为刘德华“耍心计”喊冤

  华仔被指不让陈奕迅赴灾区探访 两人同台演出被指欠缺交流

  一直以来,刘德华的绯闻都甚少,正面形象也深入人心。

  但就在香港演艺界刚刚结束了慈善大会演之际,香港某周刊以大篇幅图文曝料称,“刘德华很有心计,为出风头踢走陈奕迅”。

  报道称,表面上艺人为赈灾群策群力,实则毫不团结,四川探访发起人刘德华一人独大,将原本有份被邀到四川的陈奕迅踢走。6月1日在香港举行的“5·12关爱行动”大会演,同是香港演艺人协会副会长的陈奕迅和刘德华,无论台上台下,都欠缺交流。

  另据《南方都市报》6月5日报道,查小欣在专栏中透露了谭咏麟对此事的回应。谭咏麟表示,前往赈灾及义演的名单全部由成都电视台指定,陈奕迅没去灾区探访,也没出席成都电视台赈灾晚会《以生命的名义》,并非因为刘德华所谓的“耍心计”。

  成龙昨日也表示:“5·12大会演当天场面很乱,但这次是艺人有史以来最团结的一次。他们乱讲,不要理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陈奕迅 | 谭咏麟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