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时尚大师圣洛朗葬礼冠盖云集 萨科齐夫妇将出席

  中新网6月6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上周日因为脑癌逝世的法国时尚大师伊夫-圣洛朗(YvesSaintLaurent),周四在巴黎举行丧礼,遗体火化,骨灰送往摩洛哥。由于伊夫-圣洛朗是二十世纪的最伟大时装设计师之一,其丧礼冠盖云集。
法国总统萨科齐与第一夫人布鲁尼及一众时装名流均有出席。

  此外,全球所有YSL门市都将在丧礼期间暂停营业两小时,以示哀悼与敬意。

  丧礼于当地时间下午三时半在巴黎SaintRoch教堂举行,有数百人应邀出席。主持丧礼的神父勒泰罗表示,仪式进行期间,不停播放音乐。

  据悉伊夫-圣洛朗丧礼原定周五早上举行,但后来改为周四下午三时半,以迁就萨科齐的档期。萨科齐偕同前超模夫人布鲁尼出席。

  布鲁尼一九九○年代当模特儿期间,曾多次为伊夫-圣洛朗当模特儿,二○○二年的告别时装展上她亦有出席。

  举行丧礼的教堂是巴黎最大的教堂之一,邻近著名的卢浮宫博物馆,附近是名店街,各大时装名牌店林立。

  为了悼念这位时装巨匠,全球的YSL店都在丧礼开始后的两小时内暂停营业。

  伊夫-圣洛朗的前同性恋人兼长期生意拍档皮耶-博格(PierreBerge)是丧礼的焦点。皮耶-博格和圣罗兰于一九六一年共同创立YSL品牌的时装。

  YSL时装店职员代表以及现任设计师StefanoPilati亦有出席丧礼。此外,巴黎时装界一众响当当的人物,诸如ChristianLacroix、JeanPaulGaultier、John Galliano、Sonia and NathalieRykiel、KenzoTakada、华伦天奴(Valedntino)及 Riccardo Tisci等,均到场向圣洛朗告别。

  不过,YSL的劲敌Karl Lagerfeld因公务缺席,而Pierre Cardin也不在巴黎。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朗 | 伊夫 | 博格 | 布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