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绝望主妇伊娃性感礼服裹身小腹微凸

维多利亚和伊娃

  “绝望主妇”伊娃-朗格利亚以一身桃红色的紧身衣服出席了周一晚上举行的“美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时尚奖”,获得了一致的好评。不过,也是这身服装让媒体发现了一个秘密——伊娃可能已经怀孕了。

  身高只有157cm的伊娃,一贯以身材凹凸有致而受到赞赏。但是这天晚上,她的紧身裙却有点异样,那就是在腹部隆起了一个明显的坡度,十分显眼,因此眼尖的媒体纷纷报道这个已经结婚近一年的女星有孕的消息。不过也有媒体认为,如果伊娃已经怀孕又不想太早公开的话,那么这身服装绝对是错误的选择,而不少女星处于这个怀孕前期时,都会选择黑色的松身裙子来掩饰。

  其实,在去年和篮球明星托尼·帕克结婚之后,伊娃就不讳言自己想要孩子,而且多次接受采访时表示:“托尼和我都十分喜欢小孩,我想顺其自然。”但是伊娃的发言人周二则表示:“我们不会评论艺人的私人生活。”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娃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