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凯蒂不再做全职太太 正式进军百老汇(图)

  汤姆-克鲁斯的妻子凯蒂-赫尔姆斯正式进军百老汇,同时把汤姆和女儿苏瑞一起带到了纽约。或许在不久以后,这对夫妇的称呼将会有所改变,事业停滞不前的汤姆也许会被称为“凯蒂-赫尔姆斯的老公”。

凯蒂-赫尔姆斯

  上个月,凯蒂宣布在经历了几个月的谈判之后,将正式参演百老汇歌剧《亚瑟-米勒》。而制作人EricFalkenstein则透露,这部10月就要上映的歌剧,合约迟迟无法签订的原因是凯蒂要求全家一起迁到纽约,包括汤姆和苏瑞。“我们大概花了4个月的时间解决所有的实际问题。凯蒂和汤姆坚持要和家人在一起,不肯分开,所以他们只能在这里找一间房子,然后全家搬过来,这让他们迟迟无法做出最终的决定。”

汤姆夫妇全家
  至于有些报道指这个剧组是因为看到了凯蒂的“名人效应”才力邀她出演,Eric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们不会因为看重某人的名气而邀约,凯蒂也不是那种只靠丈夫的名气而生活的演员。她在电影《四月碎片》和《冰风暴》中都有出色的表演。而这部歌剧中的角色几乎是为她量身定做的,无论内心世界或者是外表都十分契合。这才是我们邀请她出演的原因。”

  汤姆夫妇最近才在洛杉矶的贝弗利山庄以3500万美元买下了一座豪宅,这个周末刚刚举办了乔迁的派对。
如今一家子要搬到纽约,看来这座豪宅只能“封尘”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蒂 | 汤姆 | 赫尔姆斯 | 苏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