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中华情赈灾晚会 周杰伦 SHE倾情献歌

  “既然大家都是为灾区做宣传,受点委屈就不说什么了。”蔡琴说。“两岸同心重建家园”中华情抗震救灾大型主题晚会昨晚在星光摄影棚录制。蔡琴、周杰伦、S.H.E、谭晶、羽·泉等台湾和大陆歌手到场参加了演出。在演出之前,蔡琴接受了媒体采访,她也对之前她批评台湾艺人在赈灾活动中不够积极的传言做出了澄清。
6月14日CCTV-4《中华情》以及台湾TVBS台将播出该台晚会。

  台湾艺人做得很棒

  蔡琴说:“每个人的力量都很小,包括我自己,但是每个人的爱心都汇聚在一起就很强大。”蔡琴表示,现在是擦干眼泪的时候了,在这个阶段我们应该更关注重建工作,这方面工作需要理性和专业。蔡琴透露,自己准备找一些心理学家做一些关于音乐和心理方面的研究。她说:“声音是有很大力量的,希望我的声音可以发挥力量。”

  至于之前传言蔡琴在香港义演时批评台湾艺人在赈灾活动中不够积极一事,她解释说:“其实我根本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我的原话是:香港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动员500名艺人和1000名义工,看得出很有经验,这些经验值得我们学习。”

  对于原意被媒体曲解,蔡琴表示不愿意多追究,“既然是把赈灾的事情拿来做新闻,个人受点委屈就不说什么了。我相信我们会很团结,会做得很棒。”

  一个晚上搞定所有艺人

  昨晚的演出,各位艺人都精心选择了演唱的作品。谭晶率先登场,演唱了赈灾主题歌曲《生死不离》、姜育恒则翻唱了一首《烛光里的妈妈》、S.H.E的《美丽新世界》、周杰伦的《青花瓷》、蔡琴的《我的兄弟姐妹》都让现场掀起了阵阵高潮。亲身经历了台湾9·21地震的艺术家秦怡还献上自己的祝福。

  这场由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发起的义演也得到了艺人的广泛支持。主办方介绍,这次义演是上周四才决定举行的,当天下午5点才开始邀请台湾方面的艺人,结果晚上就全部敲定了。而大陆的艺人更是在4个小时内全部确定出席。

  捐建128所希望小学

  除了艺人的精彩演出外,演出中还穿插了3个捐赠环节。台湾各界人士为灾区捐建了128所希望小学,总价值6400万元人民币。蔡琴表示,这些希望小学不仅是为了帮助那些灾区孩子,而且也会成为台湾各界帮助灾区的一个窗口。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琴 | 谭晶 | 周杰伦 | s.h.e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