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萧亚轩自曝曾拒绝出演《艺伎回忆录》

  中新网6月6日电 萧亚轩昨日为某电视节目开播满月祝贺,她同时自爆曾经为了男友推掉《艺伎回忆录》的邀约,在纽约住了将近三年赔了上千万元(新台币 下同)。不过,萧亚轩说自己仍然渴望爱情,还说女人要谈恋爱才会像一朵花,而且自己就是一朵花!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近来萧亚轩曾被媒体拍到跟不同男生出游,她昨天表示其实那些人都只是朋友。她说,她曾为了追求爱情吃大亏,到纽约住1087天,推掉《艺伎回忆录》的邀约,过着类似主妇的生活,吃着老本过日子。纽约物价高,她租屋、买东西还不时砸钱制造浪漫,加上没有物价概念,买过3000多元的一小块牛肉,因此最后算算,花费达上千万元。谁也不预料到,对方竟以劈腿(出轨)收场,她因而伤心了好一阵子,最后死了心,才想通。

  萧亚轩不否认仍渴望感情,也想认识更多的异性;但因为母亲管得严,加上每回算命都说晚婚好,所以她不急着结婚,也相信爱情不用靠一张纸证明。她笑着说:“女人需要感情来滋润、灌溉,才会美丽如一朵花。”接着她又说:“我是一朵花,含苞待放中。”此语虽出,她仍不回答自己究竟是否恋爱中。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