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欲望城市》四主演华丽亮相《玛丽嘉儿》(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6日10:2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电影版的《欲望城市》上映后获得了北美票房冠军,这次四位主演莎拉-杰西卡-帕克、金-凯特拉尔(Kim Cattrall)、辛西娅-尼克松(Cynthia Nixon)、克里斯汀-戴维斯(Kristin Davis)成为《玛丽嘉儿》杂志封面人物。

  这部电影之所以现在才推出,是因为四位主演一直也没有聚齐,这次四次再度联手,扮演Samantha Jones的金-凯特拉尔说:“四年前,我经历过一段痛苦的离婚,《欲望城市》这部剧集也即将完结,我的父亲被诊断为老年痴呆症。当时我只想和我的家人在一起。一年半之前,当我收到这部剧本,我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去再次扮演Samantha。在某些方面,我很高兴我们一直等到今天才推出这部电影,剧本和经验已保证我们这部电影能获得最好的重聚。”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