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周杰伦带病献唱中华情 两岸艺人募6400万建学校

  搜狐娱乐讯 5•12汶川地震,举国之殇、全民同咽。但这场灾难也让我们看到了人间的温情和中华民族割不断的割肉亲情。

  6月5晚,由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主办的“两岸同心 重建家园”中华情抗震救灾大型主题晚会在北京录制。海峡两岸歌手蔡琴、周杰伦、S.H.E、谭晶、羽泉、杨坤等轮番登台献唱,向灾区同胞传达了祝福和关爱。台湾各界的企业家们也纷纷慷慨解囊,捐资建校。整场晚会共认捐了128所希望小学,总值6400多万元人民币。

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抱恙登台
周杰伦抱恙登台

周杰伦动情献唱
周杰伦动情献唱

  昨晚,晚会在谭晶演唱的四川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主题歌《生死不离》中拉开帷幕。随后姜育恒翻唱了《烛光里的妈妈》,黄品源翻唱了《我的未来不是梦》,汪峰演唱了《直到永远》,臧天朔、吴彤、汪正正和尹相杰则带去了新近创作的赈灾公益歌曲《中国骨气》。而王刚和雷倩则饱含深情的朗诵了诗歌。而著名表演艺术家秦怡在9•21台湾大地震时正好在台湾访问,当晚她也登台与大家分享了亲历9•21时,台湾同胞坚持“海峡两岸同是一家人”的感人故事。

周杰伦忙赈灾累坏身体
周杰伦忙赈灾累坏身体

周杰伦献唱《青花瓷》
周杰伦献唱《青花瓷》

  周杰伦带病坚持献唱

  地震发生后,周杰伦将自己的重庆演唱会改为赈灾演唱会,并前后捐出近300万元人民币。不仅如此,他还参加了台湾、香港等地的慈善义演,尽心尽力为灾区募捐。从月初的香港演艺界赈灾汇演开始,细心的观众就发现他状态不太好。原来,连日的舟车劳顿使杰伦身体抱恙。在昨晚的中华情晚会录制现场,身体仍未痊愈的周董带病坚持出席。伴随着《青花瓷》浓浓的中国风旋律,心系灾区的他一身黑衣登台,歌声中仍旧带着浓浓的鼻音,虽然整首歌间隙未说一句话,但他用专注动情的演唱向灾区人民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黄晓明深情献唱
黄晓明深情献唱

黄晓明为赈灾不留余力
黄晓明为赈灾不留余力

吴彤尹相杰臧天朔汪正正
吴彤尹相杰臧天朔汪正正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s.h.e | 蔡琴 | 黄晓明 | 谭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