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蒲巴甲戛纳海滩写真曝光 期盼重建家乡美景





  搜狐娱乐讯 2008年年6月6日,近日,好男儿蒲巴甲凭借银幕处女作《喜玛拉雅王子》在第三届摩纳哥国际电影节上捧回最佳男主角奖的同时,也带回了一组在参加戛纳影展期间忙里偷闲拍摄的海滩写真照。虽然面对着蓝天碧海,微风拂面,蒲巴甲心思却牵挂着千里之外家乡四川的灾情。

  戛纳是一座只有7百万居民的海滨城市,它依偎在青山脚下,濒临地中海之滨,拥有5千米长的优质沙滩,这次蒲巴甲写真拍摄的选景是一条风景如画的海滨大道。

柔软的沙滩、清澈的海水及一排排高大的棕榈树与绿地繁花相互辉映,构成一幅美丽的自然风光。听到当地居民自豪地称嘎纳为“大地的乐园”,让蒲巴甲想念起也曾经风景如画的家乡阿坝。虽然这次地震严重破坏了灾区的自然风貌,大批民居夷为废墟,但蒲巴甲相信家乡人民在全国的支持下,勇敢乐观地面对未来,一起努力重建家园,家乡的小城一定能成为更多人向往的美丽“乐园”。

  除了在灾后第一时间捐出10万元善款,回家乡参加赈灾义演,蒲巴甲表示自己今后仍会一直关注灾后的重建工作。据悉,他正计划率领好男兄弟们在灾区筹建一所希望小学。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