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为《功夫熊猫》配音 积伯克看周星驰电影偷师

积伯克在《功夫熊猫》放笑弹
积伯克在《功夫熊猫》放笑弹

    快将在港上映的梦工场最新动画电影《功夫熊猫》,找来荷里活笑匠积伯克(Jack Black)配音,继早前出席康城影展及美国洛杉矶首映后,阿积马不停蹄继续与德斯汀荷夫曼(Dustin Hoffman)等人飞到澳洲宣传。

    早前阿积百忙中特别抽空,与香港记者进行越洋电话访问,提到为《功夫熊猫》配音前看过一些香港电影作准备,例如李小龙的杰作及《卧虎藏龙》等。当中提起周星驰的作品时,阿积更显得兴高采烈:「我很喜欢周星驰的《少林足球》及《功夫》,尤其《功夫》我更看了4次以上,有些情节我可以背得滚瓜烂熟。」问起他最想参演《功夫》哪个角色,他竟说想做「酱爆」,令在场记者捧腹大笑。他更谈到在康城跟同样有份为《功》片配音的成龙缘悭一面,希望将来再有机会合作。

    另外,阿积在康城时自爆次子刚出世不久,还跟随自己的名字,让记者误会小孩子又是叫阿积。然而这位搞笑能手的真正名字是Thomas,所以大家今后别再叫错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