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歌默认与薛佳凝恋情 怀念跟女友骑单车的日子

  2006年胡歌遭遇车祸后,薛佳凝曾在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望,之后这段“姐弟恋”正式曝光。不过去年6月胡歌痊愈复出后,胡歌公司也不希望胡歌偶像派的声誉因为恋情而“见光死”,两人对这段感情都相当低调,只以好友相称。直到近日,胡歌接受采访时在媒体追问下,终于承认正在恋爱。“我现在是在谈恋爱,只是不可以跟你讲那个人的名字。”

薛佳凝(资料图)

  怀念跟女友骑单车的日子

  虽然手术效果比预期好很多,加上化妆造型,几乎看不出跟车祸前的面容有何大差别,但胡歌仍旧需要做两次整容手术,偶像光环一度退却,胡歌曾打算从此转向幕后。即使如此,胡歌自认心态并没有一夜长大,“我还是跟以前一样喜欢玩游戏。”

胡歌(资料图)

  胡歌表示因为经历一场人生大事故,使得整张专辑的路线有所调整,原本是跟所有偶像一样唱一些轻松动人的情歌就好,现在唱片企划是希望他能用自己的例子去激励他人。但专辑第一首《骑单车的日子》却保留了胡歌的一点浪漫情怀:“原本没打算收这首歌,是因为我自己的坚持,我实在很怀念那样的日子。”当时有记者问,通常骑单车时都会有一个裙裾飘飘的女生相随,胡歌说:“我会让女生坐在前面,但现在已经很难找到合适的时机去做这样的事了。”

  承认薛佳凝对自己帮助很大

  之后媒体问到胡歌劫后余生的好处是否令他不再背负偶像包袱,可以将自己跟薛佳凝的恋情曝光时,经纪人即刻在一旁插话说:“没有,公司政策没有变。”记者追问政策是规定不能谈恋爱还是不可以承认谈恋爱,胡歌便做了个无可奈何的微笑表情:“好啦好啦,我现在是在谈恋爱,只是不可以跟你讲那个人的名字。”

  但新闻报道一直在逐步勾勒他跟薛佳凝的恋情轨迹。胡歌车祸后,薛佳凝曾在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望,更有媒体报道她一度哭到眼肿,后来胡歌在香港休养期间,薛佳凝也前往探病。待到胡歌复出赶拍《射雕英雄传》,也有媒体拍到薛佳凝去横店探班三日。虽然经纪公司要求胡歌封口,但胡歌最后在媒体逼问下坦承,在养伤的日子里,“她对我帮助很大”。

  [恋情回顾]

  为照顾胡歌,薛佳凝1年没拍戏

  据报道,薛佳凝和胡歌同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师姐弟,与陆毅、任泉同班的薛佳凝比胡歌大4岁,两人是在2004年冬天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时相识的,但真正建立恋人关系则是在2006年2月。胡歌出车祸后,薛佳凝在第一时间就赶到了医院探望,据两人一位朋友透露,在胡歌出车祸之前两人就已经同居了,胡歌住在薛佳凝家。从上海疗伤回来后,胡歌也住在那里,并且一直由薛佳凝照料。胡歌发生车祸后,薛佳凝有一段时间寝食不安,心急如焚,为了照料胡歌不惜停止了一年的工作,不接拍任何影视剧。薛佳凝本人是信佛的,为了让胡歌早日康复,她还整整吃了快一年的素食,欲以诚心来感动上苍。此外,薛佳凝还多次前往香港照料胡歌。胡歌回上海后,薛佳凝又把他接到了自己的家中,细心照料,使胡歌康复得很快。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 薛佳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