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 新闻报道

《三个家伙》7月将为李秉宪举行特别试映会

《三个家伙》
《三个家伙》

  搜狐娱乐讯 《三个家伙》将为李秉宪于7月6日在奥林匹克体操馆举行特别的试映会。这场试映会是在想早一天看到李秉宪电影的日本fans的强烈要求下促成的。不仅比上映日期7月17日提前了很多,比7日举行的媒体试映会也早了一天。

  试映会将于6日下午2点举行,大约有3000名fans将参加,届时李秉宪将和fans一起观看电影并上台进行简单的问候。日本某旅行社从1日开始接受活动报名,在东京札幌等6个地区15个分社接受报名。日程为3日2夜的韩国旅游活动,截止到6日为止已经有6个分社的名额报满。

  正在国外拍摄的李秉宪将于本月末回国参加这次试映会以及各种电影的宣传活动。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秉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