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汉克斯《达芬奇密码前传》片场受伤 拍摄暂停

《天使与魔鬼》原著小说封面
《天使与魔鬼》原著小说封面

  搜狐娱乐讯 正在意大利罗马热拍的《达-芬奇密码》前传《天使与魔鬼》(Angels & Demons),近日遇到了小麻烦。该片的男一号——符号学专家兰登的扮演者汤姆-汉克斯,在拍摄一场并不激烈的动作戏时,不慎把手指弄伤,使得剧组必须把拍摄进度推迟一周。

  尽管汤姆-汉克斯的小伤并没有大碍,但他毕竟无法以裹着纱布的手指出现在镜头面前了,因此导演朗-霍华德最终还是决定给剧组放一周的假。

在《达-芬奇密码》中扮演男主角的汤姆-汉克斯,在这部前传中的戏份依然相当吃重,因此受伤后对剧组造成的影响可想而知。更何况本片男二号的扮演者——英伦帅少伊万-麦克格雷格,以及女主角扮演者以色列女演员艾莱特-佐伊尔尚未进组,所以拍摄其他过场戏也不现实。当然,制片方也并不着急,因为此片原计划是6月5日正式开机,但是因为资金早早到位,因此制作团队提前一周便开工了,拍摄进度并没有因汉克斯的受伤而造成太大的影响。

  《天使与魔鬼》由索尼公司投资拍摄,导演是曾执导过《达-芬奇密码》的朗-霍华德,霍华德在2002年曾以《美丽心灵》一片获得第74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编剧阿卡瓦-格德曼是霍华德的御用班底,撰写过《达-芬奇密码》和《美丽心灵》的剧本,并为科幻片《我是传奇》、《我,机器人》执笔,也是奥斯卡最佳剧本奖得主。如此强大的幕后阵容,令《天使与魔鬼》的期待指数大大提升。沿袭惊悚套路的《天使与魔鬼》,改编自丹-布朗的畅销小说。虽然影片的时间背景被设定在了上集之前,但故事脉络却另起锅灶,戏剧冲突和人物关系都发生了新的化学变化。影片讲述了兰登又一次被某种神秘力量的纠缠,在经过周密调查研究之后,揭开了一个远古的历史秘密。女主角艾莱特-佐伊尔继承了上集中奥黛丽-塔图的衣钵,将扮演一个来自意大利科学家维特多利亚,协助兰登博士共同寻找真相。

  巨星汤姆-汉克斯去年的《查理威尔逊的战争》表现差强人意,今年在拍完和儿子科林-汉克斯合作的《伟大的巴克-霍华德》,为《玩具总动员3》配完音后,便投入到了《天使与魔鬼》的拍摄中。伊万-迈克格雷格将在本片里扮演一个罗马教廷的内部人士,协助汉克斯调查真相。迈克格雷格今年有《数字13》、《燃烧弹》、《怀特霍尔街上的长筒靴》等五部片约在手,是好莱坞屈指可数的大忙人。以色列女演员艾莱特-佐伊尔,将以异国风情为影片增色。知名度不高的佐伊尔,此前曾在《妮娜的悲剧》中有过上佳表现,也参与过《慕尼黑》、《刺杀据点》等片的拍摄,此次入主《天使与魔鬼》,很可能让她跨入主流视线。

  作为去年编剧工会罢工运动的直接受害者,《天使与魔鬼》的编剧阿卡瓦-格德曼因为临时弃笔,而导致本片拍摄的延期,拍摄计划拖到今年3月2日才启动,而公映日期——2009年5月15日却纹丝不动,如今又出了点小状况,这就意味着霍华德的拍摄周期将相当紧迫。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克斯 | 霍华德 | 汤姆 | 格雷格 | 莱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