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开心麻花微笑系列作品《倒霉阿翔》 > 开心麻花微笑系列作品《倒霉阿翔》相关新闻

麻花新戏《阿翔》倒叙演绎 笑声之外加悬疑

  昨晚,麻花系列话剧的另一部新戏《阿翔》在朝阳九个剧场首演,青年导演彭大魔率领《开心麻花》数名功勋演员引爆笑坛。但和以往麻花系列作品稍有不同的是,该剧的悬疑色彩浓重,青年导演彭大魔以倒叙的方式让这部作品在笑声中充满玄机。

  《阿翔》的主人公阿翔在一开场就企图自杀,因为他是一个处处倒霉的人,想尽快结束自己的生命,但倒霉的是就连自杀也被打断,然后就被卷入警方调查的一个离奇的连环谋杀案里。《阿翔》里每位演员的表演都让人印象深刻,对喜剧的理解和把握都很准确,最难得的是刚刚加入“麻花”的新成员、扮演医生阿伦的艾伦,他的台词功底非常好,喜剧天赋在表演中也很突出,就像《阿甘正传》里的阿甘一样,有一种不动声色就能俘虏观众心的魅力。

  另外,《阿翔》在昨天和6月12日将进行义演,为在京的川籍大学生和抗震救灾做出贡献的志愿者们送去笑声,鼓励他们以“微笑”面对苦难,重新建立信心。(记者 和璐璐)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