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孟飞儿子引60岁老妇垂涎 洗澡时遭两男偷窥(图)

孟翔为进军演艺圈,努力健身走肌肉男路线
孟翔为进军演艺圈,努力健身走肌肉男路线
孟飞拍《神雕侠侣》走红,身手依然矫健。
孟飞拍《神雕侠侣》走红,身手依然矫健。

  24年前,孟飞与潘迎紫搭档演出《神雕侠侣》红极一时,他儿子孟翔遗传老爸俊帅外貌,决定进军演艺圈,不想靠父亲的明星光环成名,他努力学唱歌、舞蹈、戏剧,想闯出一片天,还勤于健身,朝“阳光肌肉男”之路迈进,不料洗澡竟被2男偷窥,还有近60岁的阿婆跟他说:“我不排斥姐弟恋喔!”让他傻眼。

  孟翔因参加利菁《麻辣天后宫》节目而受瞩目,决定进入演艺圈后,他除歌舞训练,戏剧、肢体表现更找名师郎祖筠指导,不想被定位是“奶油小生”,积极在健身房操练身材,结果一位阿婆以不会用器材为借口,向他请教操作方法,他天真地指导解说,不料竟被大吃豆腐。

  近60岁的阿婆对孟翔勾肩搭背,还表明已离婚,可接受姐弟恋,他吓得当场婉拒。

  健身闯星途

  而健身房淋浴间是半透明的毛玻璃,他洗到一半,发现外面竟有两个男生观赏他洗澡,他连忙拍打玻璃表示抗议,对方才悻悻然离开。

  孟翔以张学友王力宏为学习目标,目前积极健身,希望朝全方位艺人前进,除台湾外,还将把握机会往香港、内地发展。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