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俄明星快车舞团登陆大剧院 二小时环游地球

  什么是明星快车?明星演员、明星舞蹈、明星剧场,快车式舞蹈大展演。今年夏天,俄罗斯明星快车舞团为了表达他们对奥运的祝愿,将在北京奉献一场包罗万“舞”,独一无二的舞蹈盛会,中国的观众朋友们可以在自家门口看到全世界不同时期不同地域特色的舞蹈总汇。

6月30日,7月1日,国家大剧院不见不散!

  该舞蹈团是由全苏和世界古典交际舞比赛获奖者弗拉基米尔•安德留金和奥莉加•安德留金于1989年在舞蹈秀《明星快车》的基础上建立而成。该团舞蹈演员有24人,均为专业竞技舞蹈人员,在全俄和国际比赛中屡屡获奖。在此基础上,他们再更进一步接受了舞蹈表演课程的专业培训,使他们成为舞蹈领域的佼佼者。

  舞蹈团成立以来,先后在挪威、芬兰、瑞典、德国、以色列、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成功地进行了巡演。舞蹈团部分节目亦在法国、瑞典、丹麦、摩纳哥进行了演出。该团的演出节目中拥有着特别的舞蹈元素,即19世纪至今的世界各国流行的舞蹈音乐。同时,该团为每个新节目制作了独创的、华丽的演出服装,大部分都是设计艺术领域真正的精品。精美的服饰将更为演出添色增光。

  在两个小时的演出时间里,演员们将带领观众穿越时间与空间的隔阂,尽情享受舞蹈艺术。从巴西桑巴到维也纳华尔兹,伦敦狐步舞到俄罗斯的圆圈舞,甚至还有精心为中国观众准备的中国舞——扇舞。除了大饱眼福外,还可以欣赏到众多伟大作曲家的名曲改编。

  售票热线:85282222

  网站:www.meetinbeijing.org.cn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