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艾嘉新作《我们这一家》 聚焦“黑道爸爸”

  父亲节将至,张艾嘉新作《我们这一家》又为广大父亲和子女提供了更好地表达爱的方式,昨天在北京东方广场的新天地影城,电影片方组织征集来的近百名“爸爸”观影。

  张艾嘉的新片《我们这一家》原名《一个好爸爸》,讲述了由古天乐饰演的黑社会爸爸在和他的律师美宝(刘若英饰)有了女儿之后,为家庭做出的惊人改变,影片情节感人又不失张氏电影的智慧和风趣。
张艾嘉早先就题材问题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看中的是一个特殊爸爸的背景,黑社会我肯定拍不过杜琪峰,可黑社会爸爸就未必不可爱,他的内心依然有最柔软的一面,看到自己的女儿时,没有人会变得凶神恶煞,都是一副慈父的样子,我相信大家也能够领会这种爱,再普通不过。”

  内地演员陈龙昨天观影后表示“在父亲节来临时看这样一部影片,感到很幸运,虽然自己还没做爸爸,但是已能体会那种幸福的感觉了,感谢张艾嘉导演带来这么好的片子。”据悉,全国各地影院也都根据当地情况准备举行《我们这一家》父亲节优惠专场或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艾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