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胡歌以亲身经历为灾区加油(图)

  本报讯艺术人文频道《生命之光——抗震救灾特别节目》自播出后,在观众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艺术人文频道发起第二次冲击波,通过视觉画面语言来记录部分灾区病患同胞在上海接受治疗的生活。此次特别行动,胡歌、罗中旭、金晶、文章、周彦宏等众多明星主动请缨,为灾区人民加油打气。

  曾出过车祸,有过切身遭遇的胡歌在节目中一再以自己的经历告诉灾区人民,能存活下来便是最大的慰藉。胡歌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灾后心理重建是重中之重,“情绪波动是肯定不可避免的,但千万不能自暴自弃。既然已经捡回了一条命,那么其他任何伤痛都是可以医治的。”

  在节目组的安排下,胡歌还特别探望了从灾区来沪医治的一些伤员。曾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遇到致命的车祸,于胡歌而言无疑是人生的一个重大转折。回想自己以前的经历,再看现如今灾区人民的情况,胡歌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呼吁大众,在面对灾区人民那颗脆弱的心,给予他们一个倾诉的环境便是最好的救治,“如果是很熟悉的朋友,说太多安慰的话反倒显得生疏,静静坐一边就挺好;而对于不认识的人,在他们已经遭受极端刺激下,若不小心辅导过激,反而适得其反。”

  胡歌强调:“我的个性就像一碗水,激动时水会跳跃会沸腾,但只要给予一点时间,水终究会归于平静。”对于失去家人独活的人,胡歌直言那是一种最大的伤痛,但他同时也表示,“活着的人好好活,让自己活得有价值,是对遇难者最大的尊重。”此外,为了祝愿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胡歌在节目中开口亮嗓《为自己骄傲》,给灾区人民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