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功夫诗《九卷》 > 功夫诗《九卷》相关新闻

功夫诗-《九卷》 首次最低50元欢喜无界限

  2008年6月6日,全新原创舞台剧功夫诗•《九卷》将在保利剧院隆重开演。这一场几乎占据了保利剧院整个6月演出档期的大型演出也同时创造了两个保利剧院的“首次”——首次最低50元的演出票价和首次在非儿童专场取消一米二以下儿童谢绝入内的限制。

  最低50元是北京同类演出市场今年到目前为止的最低票价,这不仅突破了保利剧院惯常的最低80元底线,最高680元的票价也是保利剧院的演出中极为少见的。据该剧的出品人于洋先生介绍,这部舞台剧是倡导以全民欢喜修行为宗旨的,因此从创意之初就坚定了要以最具亲和力的票价让更多的观众走进剧场,共同体会修行之美的信念。

  为了达到这一目标,功夫诗•《九卷》还首次在非儿童专场演出中取消了一米二以下儿童谢绝入内的限制。于洋先生表示,功夫诗•《九卷》是一部老少咸宜之作,我们不能低估孩子的欣赏力,儿童有他们发现美的独特视角,他们纯真的心灵更能体会到这部剧中的纯美意境。取消一米二的限制就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随父母一同观演,接受不同于儿童剧卡通剧的艺术熏陶。

  精彩的演出,超值的票价,没有年龄限制的邀约,所有的“之最”和“首次”都只为了一个目的,就是要让尽可能多的观众更轻松更自在的走进保利剧院,走进功夫诗•《九卷》,享受这场视觉与精神的双重盛宴,并以此为起点,打造一个功夫舞台剧的全新民族品牌,为接下来的全球巡演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