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志文成准爸爸 陈坚红挺大肚坚持工作(图)

  老牌男星王志文和名模车商陈坚红4月1日刚刚大婚,刚过两月,陈坚红便已大肚如罗,“孕味”非常———验证了此前未婚先孕的传言。

王志文成准爸爸

  陈坚红已经无法再用婚礼上的礼服掩盖自己的孕事,现在她干脆换上一套碎花连衫孕妇装———昭告天下,我怀孕了!

爱妻挺大肚坚持工作

  作为兰博坚尼跑车车行的负责人,陈坚红是一位相当有责任心的管理者,至今她依然从周一到周五前往车行工作。

  5月26日晚,离开车行后,陈坚红单独驱车前往上海古北地区的一家餐厅吃饭。他的丈夫、准爸爸王志文早已在餐厅内等候,一同聚餐的还有王志文的哥哥王志芳等亲朋。陈坚红走入餐厅后,大家就开始吃饭。吃了足足一个小时,陈坚红在女伴的陪同下,单独走出餐厅,有说有笑地告别了大家。又过了半个小时,王志文才与哥哥一起走出餐厅。

  当天,离开餐厅后,陈坚红开车跑到距离餐厅不远的一家法式面包房选购面包。法式面包,纯麦制作,糖份不高,非常适合孕妇食用,看来陈坚红非常关注自己的“体形”和宝宝的营养。

  而吃过饭的王志文和哥哥王志芳还一起到餐厅附近的俱乐部,洗了把桑拿后,才高兴地回家。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坚红 | 王志文 | 王志 | 王志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