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男友出钱保工作 萧萧不愿被套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6日09:1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萧萧昨日出席代言美白保养品,对美容十分有研究的她,在皮肤保养与美白都相当有心得,不过与其它女明星有志一同的就是提倡多喝水,看来女人是水做的这句话还真是不假,除此之外,萧萧平时也靠著勤于补充维他命c与敷面膜来维系自己吹弹可破的好肌肤,有道是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要像萧萧一样白皙美丽要下的功夫可真不少。而提到敷面膜,对保养十分有心得的她,平时除了注重自己的保养,也会贴心的男友服务,而跃升为新一代美丽代言人的她,不仅对女性保养品代言频繁,目前也为男性的保养品代言,表示想要为男性的刮胡水代言,不知道是不是想为男友谋福利呢?问到与男友感情稳定是否动了想婚的念头?快人快语的她竟说,目前还在多看看的阶段,没有遇到想结婚的人,也间接透露不会与目前出资让她主持节目的男友走向红毯的另一端,令人不得不佩服她敢说的勇气。

  目前主力在美容节目主持的她,已经很久没有唱片作品了,对于即将登场的金曲奖,让歌手出身的她也充满渴望,表示自己一直没有忘记歌手身分,一直也有持续在创作,期望能够好好的制作一张好专辑,未来也能参与金曲盛会。

  萧萧现场除了代言活动也不忘透过镜头表达对四川灾民的关心,并呼吁大家能够持续给予重建上的相关协助,包括物资,生活,精神等。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