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被传与富商男友结婚 李玟:结婚需要很大的勇气

  搜狐娱乐讯 曾经的“性感天后”李玟终于要和富豪男友结婚了吗?当李玟试穿婚纱的消息传出来的时候,有媒体做出了这样的猜测,更有媒体表示,李玟和男友Bruce已经结婚两年。不过,其经纪公司表示对这一问题不想做任何回应,倒是几日前,李玟在台湾开单曲发布会的时候,论及结婚,她早已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近日,李玟悄悄前往北市林莉婚纱挑选婚纱

  李玟又一次传婚讯

  昨日,李玟又一次传来婚讯。这一次,传来婚讯的原因是李玟被拍到试穿婚纱的照片。台湾媒体描述称:“上周,李玟姐妹趁着没事,晚上七点半,便悄悄坐车到台北最著名的婚纱店挑选试穿婚纱。由于李玟是重量级客户,其老板女儿亲自上阵接待,并特别开一间VIP房间供其试穿,并拿出店内的压箱宝供天后选择,李玟看了多套婚纱后,最后相中一款二十八万,米白色的手工蕾丝婚纱,二姐Nancy不停赞其身材好,但比起先前魔鬼身材真是相去甚远。”不过,有香港媒体表示,“李玟已经在两年前结婚,李玟和Bruce认识9个月后,bruce便送上9克拉钻戒求婚,李玟便一口答应,04年,李玟便默认了结婚消息。此次试穿婚纱,不过是为迟到的结婚仪式作秀。”

李玟与男友Bruce(资料图)

  实际上,李玟传出婚讯此番已经不是第一次:05年,传出李玟和Bruce订婚的消息,07年底,有消息称,元旦时,Bruce将见李玟的父母,两人将在08年完婚。

  李玟:结婚需要很大的勇气

  李玟的经纪公司大熊星对于此事,不想做出回应。不过,早在5月底,李玟在台湾举办自己新单曲的发布会时,说到谈婚论嫁的问题,李玟就已经给出了自己的解释:“结婚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我觉得自己还没准备好,反正只要相处开心,也不一定需要那张纸。”受爱情滋润的李玟还放弃了自己的性感形象,坚持走“平凡小女人”的路线,说:“我很享受目前简单的生活,不像以前,太多目标,什么都想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