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曾为爱隐退 花千万换来男友劈腿(图)

萧亚轩(右)专辑MV被网友形容像电音版三太子
萧亚轩(右)专辑MV被网友形容像电音版三太子

  萧亚轩自爆为了前男友花近千万,最后惨遭劈腿,其间她一度认真考虑退出演艺圈!她说:“现在不会这么傻,我吃过亏了!”

  Elva昨天出席“Hito排行榜”节目播出满月造势活动,聊到感情问题,她透露做过最大胆的事莫过于为前男友推掉电影《艺伎回忆录》的演出机会,飞往纽约1年并花去千万台币,结果却换来男友劈腿对待,十分不堪。

  据了解,2003年萧亚轩结束和唱片公司的合约后,飞往纽约陪在家族从事船务的小开男友Sunny王身边。

因为爱,萧亚轩推掉和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合作“艺伎回忆录”的机会,在纽约住了1年多,她和Sunny王多次被狗仔队拍到。她笑说:“纽约东西好贵,连狗食都好贵,有时候也想为他(指男友)把家里布置得舒服一点,或给他惊喜。”

  直到有一次朋友忍不住告诉她,男友在夜店玩时称自己单身,身边的莺莺燕燕多到让朋友看不下去。萧亚轩说:“我很少过问对方行踪,但朋友突然都来告诉我,要不要偶尔也一起去夜店,让人家知道你是他女友,当下才知道男友劈腿了。”

  萧亚轩告别情伤,回到最爱的舞台,问及现在是否有让她冲动的对象?她突然娇羞回答:“女人就像一朵花,需要被爱灌溉,现在我是一朵花。”她跟着又紧张询问说:“会不会一写结果就见光死呀?”一派恋爱中小女人模样。

  萧亚轩也形容自己不是个会闪电结婚的人,她说婚姻只是一张纸,她欣赏的是张曼玉王菲在爱里勇敢做自己的模样好美。又透露说:“之前和王菲去唱KTV,她突然要我唱个『爱的主打歌』吧,让我好紧张。”新专辑歌曲《I'll be there》被网友形容像电音版三太子,昨天萧亚轩站在“三太子”之间频频用手搓人偶鼻孔,非常顽皮。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