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潘长江庞龙背着帐篷赴灾区演出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天下午4点时,一群身穿迷彩服的乘客出现在成都双流机场,他们是解放军第二炮兵文工团组织的灾区慰问演出团,专程前往受灾群众安置点进行慰问演出。其中,除了大家熟悉的演员潘长江,还有歌手庞龙、青歌赛流行唱法亚军曹芙嘉、著名女魔术师赵育莹、评书大师刘兰芳的儿子王延、陕北民歌艺术家张华敏等人,阵容相当强大。


  因为统一着迷彩服,周围的人们没有几个认出这群表演艺术家,潘长江背着一个偌大的军绿背包,不慌不忙地往外走。他告诉记者,这次大伙儿全是带了帐篷来的。“我们今晚就去安县,到那儿的受灾群众安置点去演出。我们二炮的官兵们也在那里,这次我们都和部队一起吃住,大约呆一周左右吧,看具体情况定。”潘长江说这次为灾区群众准备了不少节目,既有歌曲演唱,也有小品段子,“不管怎么样,最重要的是让灾区群众觉得高兴,让他们笑。我最想看到的就是他们的笑脸。”

  本来就是成都人的李丹阳也是二炮的歌手,自从30日晚上在成都参加了那场《以生命的名义》大型赈灾晚会后,这些天李丹阳一直留在家乡,到各个灾区做慰问演出,昨天她前来迎接战友们,并和他们一同动身去安县。

  凑巧的是,备受关注的大型纪实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中扮演女民警蒋敏的演员童蕾也于昨日乘同一个航班抵达成都,几乎是和二炮的演员们前后脚地走出机场。今天这部戏就将在汉旺开拍,说到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童蕾将约见蒋敏”的事,童蕾表示:“我当然很仰慕这位坚强的女人,也愿意接近她、向她学习。但考虑到这些天她都度过了怎样难熬的时光,我衷心希望她能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李丹阳 | 蒋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