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中华情”周杰伦带病演唱 共筹128所小学(图)

周杰伦

S.H.E

明星表情凝重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由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主办的“两岸同心重建家园”中华情抗震救灾大型主题晚会于6月5日在北京录制,周杰伦和S.H.E也特地从台湾飞到北京,为灾区人民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周杰伦带病演唱

  随着《青花瓷》熟悉的旋律,一直为灾区尽心尽力、慷慨解囊的周杰伦出现在舞台上,身穿黑色衬衫和深灰色仔裤的他显得有些沉寂,歌声中还带着浓浓的鼻音,工作人员告诉笔者,周杰伦患上了感冒还没有好,这次参加中华情晚会是带病演出。
虽然整个演唱过程中周杰伦并没有说什么,但是他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已经通过他的歌声表露无遗。

  S.H.E为灾区加油

  S.H.E则给大家献上了一曲熟悉的《美丽新世界》,身穿黑、白、灰三色衣服的她们用如此肃穆的颜色表达了对在地震中不幸去世的同胞的哀悼。《美丽新世界》中描绘了一个快乐、自由的美好世界,S.H.E也希望通过这首歌曲鼓励灾区人民重新振作起来,建设一个更加美丽幸福的家园。一向活泼的她们还用一声声振臂高呼给灾区人民加油鼓劲。

  台湾企业捐建128所希望小学

  发生在5月12日的汶川大地震,让地震灾区、让中国、让世界都感受到了“灾难”这个词语的残忍和沉重,神州大地上,无数中华儿女为灾民而哭泣,为救灾而行动。在海峡对岸,曾经遭受过九二一大地震的台湾同胞们也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加入到救灾重建的行动中来。地震发生后的当天晚上,台湾红十字会就向我们表达了他们对灾区人民的慰问,5月16日,台湾救援队满载着台湾同胞的深情厚谊,踏上了飞赴灾区的千里行程。更多的人则通过捐款捐物,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据悉,到目前为止,台湾各界已经给灾区捐款八亿一千三百万元人民币。

  6月5日“两岸同心重建家园”主题晚会的录制现场,来自台湾的企业家们为了灾区学校的重建纷纷慷慨解囊,积极认建认捐希望小学,短短两个多小时的晚会共认捐了128所希望小学,总值人民币六千四百多万元。

  演艺明星关心心灵重建

  九年前的台湾九二一大地震在造成巨大经济损失的同时也给台湾同胞的心理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而曾经经历过那场灾难的艺人们也和四川灾区人民分享了灾后重建的宝贵经验,他们不止一次地提到,心灵的重建比起家园重建也许是一个更为艰难的工程。晚会上,蔡琴告诉观众,台湾一直在反思九二一的得失,直到今天,每年还都会有固定的时间进行反省,“我们在总结地震中学到的方法,灾后重建的方法,孩子们灾后教育的方法,灾后心灵的重建是我最关心的,我们有很多总结过心灵重建的专家,我特别希望他们能把这些经验分享给大陆同胞,这就是一种爱的交融。”而高金素梅也告诉灾区人民,灾后重建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要做好心理准备。许久没有登台演出的她还特地穿上原住民的民族服装,和原住民歌手一起高歌一曲《冬祭》。

  晚会上,谭晶、羽泉、杨坤、汪峰等用歌声送去了对灾区人民的祝福,S.H.E、黄品源、何耀珊、信、周蕙等台湾歌手也特地飞到北京倾情演唱,特别是周杰伦带病演唱了一首《青花瓷》,歌声中饱含深情。 (来源:环球在线娱乐综合)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s.h.e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