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本山甘当绿叶 “二柱子”主演《关东大先生》

  本山导演的《乡村爱情2》大热之后,新戏终于有了眉目,他将拍摄讲述沈阳老北市传奇故事的新剧《关东大先生》。昨天,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告诉记者,电视剧《关东大先生》将于7月下旬在沈阳正式开拍,赵本山这次主要担任导演,将把男主角赵春安留给徒弟、《刘老根》里的“二柱子”张小飞扮演。不过赵本山这次依然会和老搭档范伟合作,在剧中演绎上下级。

  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这次担任《关东大先生》制片主任。据高大宽介绍,该剧由著名编剧郑万隆的编剧团队创作剧本,故事以大清龙脉宝藏之谜等为背景,主要讲述沈阳男人赵春安为了完成父母临终的遗愿,踏上了寻找妹妹的征途。他虽然目不识丁,却阴差阳错结识了哈贝勒,后被封为“大先生”。

  高大宽明确表示,赵本山不会出演男一号,他说:“本山老师这次的主要工作是导演,赵春安会由本山徒弟张小飞扮演。”高大宽透露,该剧主角少不了范伟,“范伟演一个小人物,警察署的警察,和本山老师扮演的警察署署长是上下级关系,两人斗戏会是全剧一大看点。”

  很多人都会想,穿上长衫、粘上假辫子的赵本山会是什么样子,但是高大宽表示,目前剧组还没有出人物造型,他相信赵本山穿上长衫依然会笑料百出。高大宽说,《关东大先生》定位是一部喜剧,但全剧最大的看点还是故事,男主角赵春安的传奇经历会让观众着迷。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