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醉汉闹事 余文乐拍撞车戏惊动香港警方(图)

余文乐拍摄新片,不料再遇上醉汉闹事事件
余文乐拍摄新片,不料再遇上醉汉闹事事件

  余文乐与官恩娜等前晚为新片拍摄撞车戏,期间一名怀疑醉酒的男子闹事,还一度将女儿推出马路,又与剧组工作人员起冲突,最后要惊动警方到场调停。

于片中化上血脸妆的江若琳指替身(右)的背影跟自己极似
于片中化上血脸妆的江若琳指替身(右)的背影跟自己极似

  电影《同门》前晚在大角咀拍摄一场撞车戏,除了有多架车辆在马路上飞驰外,还有凌空翻车镜头;为免危险,剧组全数安排替身,其中以江若琳的替身背面像真度极高,连经理人也险些认错。由于是大场面,全部演员均要化血淋淋的妆,当中江若琳的血脸妆最惊吓。

  神秘生日会贺杜汶泽

  正当众人化妆准备拍摄时却发生小插曲,有一名怀疑醉酒的男子路过现场,还疑将11岁女儿推出马路,幸而当时没有汽车经过;之后又大叫大嚷,惊动剧组人员上前劝阻,混乱间双方起冲突,11岁女孩还在路边嚎哭,混乱间有人报警,幸最终没人被捕,事件扰攘一个多小时。

  对于发生突发事故,众演员均感震惊,杜汶泽还率先冲前了解情况,余文乐亦与工作人员议论纷纷,江若琳感叹说:“这部戏就像《癫佬正传》,之前我们有一场戏在隧道拍,遇到一个喝醉酒的人不停唱歌,搞得好混乱;这次又发生这种事,真是一波几折。”犹幸事件没有阻碍导演邱礼涛与剧组特别为后天生日的杜汶泽安排的神秘生日会,江若琳及官恩娜还在街头为他高唱生日歌。问到生日愿望,杜汶泽说:“希望大家多捐钱去赈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若琳 | 杜汶泽 | 余文乐 | 官恩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